五一北部新疆自驾游视频 完

五一北部新疆自驾游视频

这次自驾游中,差不多拍了1G的照片和视频,很多视频很漂亮,比如驱车行进在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比如驱车行进在通古特沙漠路段的镜头,比如在可可托海坐在2020上的很多惊险镜头,比如神钟山的扫描等等。试着传了几个上YOUTUBE,但是速度太慢了,而视频文件也都超标了,最后选择了两个很小的视频放上来。一个是哈萨克牧民马克开着他的2020行驶在进入可可托海景区路上的视频,一个是开车在路上看到天空上一朵很大的怪云的视频。


这段视频真实描述了进入可可托海景区路况的状态以及当时天气的状况。在线播放慢可以先点击暂停,等缓冲完毕后再观看,下载视频可以看我旧文:YOUTUBE下载攻略,粘贴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t1ZXWFvTo


路上碰到天空中出现的一朵怪云,很漂亮的说。在线播放慢可以先点击暂停,等缓冲完毕后再观看,下载视频可以看我旧文:YOUTUBE下载攻略,粘贴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4ZGbkZxYQ

评论

小瓜说…
看着像展翅的大鸟?呵呵
GG说…
天空很漂亮啊,幸亏你没有近期到和田自驾游哈~~沙尘暴~~
sz-iris说…
视频啊视频啊!看不到啊!太卡了...郁闷啊!我要看那传说中的云!
开车的是唐楷吗?
Yubao说…
还是新疆怪事多!
第一段视频里的那段路可真难走啊!
Vane说…
看完整个系列,不禁感叹新疆真的很美啊(虽然部分图片看不到,bs学校的网速,连打开评论也都要很长时间>_<)
China-Hory说…
有车族,真幸福,一定很愉快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bryant0315.blogspot.com
Yubao说…
那个网站很正常啊,我这边打开很正常!
arjuna说…
看到禾草的真容了,跟想象中的差不多,zp拍的非常棒,游记写得也不错,而且super快,我还在慢慢折腾中。。。对了,禾草的照相机是什么牌子的?
禾草唐楷说…
Arjuna,是索尼T10来着,你也有游记?还以为你净顾着吵架了呢,哈~~~期待看你的~~~

视频卡就先暂停,等缓冲完毕再播放即可。开车的是我兄弟~~~~~~~~~马克。
arjuna说…
原来素sony的,效果真是不错,另外我可不喜欢吵架,很无聊ing。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