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儿童 20088乐队 超级酷

The Band 20088 menllo 20088乐队


2006年6月1日儿童节,中国年龄最小的一支电声乐队-20088乐队在天津华夏未来九拍珍珠鼓俱乐部成立了。小乐队4个成员的年龄均为6岁,都是从3、4岁开始学习音乐,每个孩子可以熟练演奏2种以上的电声乐器。他们是:金圣皓(吉他、鼓、主唱)、郭新月(鼓、吉他、贝司)、李博晨(贝司、鼓、吉他)、张轶涵(主唱、吉他、键盘)。

点击访问 官方网站





下载YOUTUBE视频文件到本地电脑攻略:

播放工具下载:

必须获得支持FLV格式的播放软件,因为YOUTUBE的文件格式是FLV的。
点击下载:http://www.xjtk.com/flvplayer_setup.exe

下载工具下载:

因为YOUTUBE是支持在线播放的,所以如果希望下载相关视频,必须使用专用下载工具。

一,

访问http://kej.tw/flvretriever/ 在文本框中将下边地址

粘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howmhQ6AQ

点击RETREVE NOW按钮,出现视频下载地址,直接点击下边的一段话进行下载后观看。

二,或者使用直接集成下载功能的工具:http://www.xjtk.com/vlcogio.zip

下载安装后运行工具,粘贴下边的地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howmhQ6AQ

评论

Xiang Lee说…
我要转了!好消息!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