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播放器和手机铃声

MP3播放器和手机铃声及其他

MADE IN CHINA旗帜在我博客的左上角飘扬着,昨天看RSS源的时候也记不清楚是在谁的博客上看到的介绍,先跟作者说下抱歉,给不了个链接了,不过现在禾草唐楷是除了亲友团就是亲友团的亲友团在访问,所以嘛无所谓啦~言归正传,那个MADE IN CHINA是个所谓的博客张贴的网站Blogsticker.com。看着好像是刚刚开张,设计的很漂亮,很有点2.0的风范,目前应用群体很小,也就千把个站点注册,内容分类也很少,张贴的旗帜目前总是放在博客的左上角,今天给网站反馈了一下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展现方式,居然很快就收到回复说我提的要求最晚在周一晚上之前可以实现,刚开的站确实不同,服务态度没说的。

另外最近访问彼星看到他内容页上总是会有些播放音乐的小播放器,其实以前禾草唐楷里边有个旧文就叫自己动手制作MP3播放器,提供一个FLASH的MP3播放器,可以定制XML的播放列表,但是在文章中如果要调用音乐播放,总是用一个很大的播放代码,同时每次插入播放代码的时候非常不方便,经虚飞同志解答,现在可以去这里申请QQ空间及博客用MP3播放器了,或者去这里申请代码,只要链接是MP3的形式,自动生成播放器。很小,可以夹杂在文章文字中间以链接的形式表现出来,代码自动生成,自定义前景色及背景色,算是很人性化了。

别人的经验现学现卖,为同志们及亲友团及亲友团的亲友团展现一下本人正在使用的一些手机铃声。

我的默认铃声,铃音大,音质清晰,乐感优美抒情,很多次在外人面前接听电话得到赞誉,我的最爱。备选一
备选二
备选三

我的短信提示音,无数次的赞誉,实至名归,我的最爱。

儿子手机上设定的我的铃声,我的手机上设定的父母的铃声,适合所有的父母子女之间铃声设置。老子的队伍才刚刚开张,那个时候也就是七八条枪,喻示着为人父母的艰辛与坎坷,也提醒做子女的要多尽孝道,多关心自己的父母。

我的闹钟铃声,听着这个闹钟起床出门,好像放出门的恶狗,保你一天战斗力十足。
闹钟备选一,疯狂奶牛出门也一样杀伤力十足。

老婆的铃声,适合贤淑温柔型老婆,每当铃声响起,仿佛又回到那个浪漫花前的岁月,我们的温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直到世界消亡的那一天,夫妻及热恋中情人首选铃声。
老婆的铃声备选一,适合查岗型老婆,每当乐曲响起,急促动荡,略带一丝惶恐及不安,有强烈的督促及警示作用。

女朋友的铃声,幽怨型女友的铃声首选,尤其适合那些根本看不到未来的感情女友,是我想得太多,做的太多,但让我最终没有寄托,强烈推荐。
女朋友的铃声备选一,适合热情开朗型女友,铃声响起,好像看到她在你眼前不停的蹦蹦跳跳,晃左晃右,瞻前顾后,罗里罗嗦。

关键性铃声,这个铃声的用处很广,如果你是公司职员那就适合老板的铃声;如果你是家里排行最小的,那就适合哥哥的铃声;如果你是黑社会成员,那就适合老大的铃声。最高指示不可耽搁。

恶搞铃声
恶搞铃声二好玩,无他。

评论

抽筋儿说…
能有另外的展现方式?太棒了。。另外,俺那古董手机啥玩意儿都不能换,唉。。。
Aaron Zhou说…
我刚刚也加了那个中国制造的banner.
要是上面写的是banned in China就好了:)
虚飞说…
不错,还有疯狂青蛙,第一首歌曲想起了一首曲子,http://www.hilab.cn/blog/uploads/200608/dala.mp3
sz-iris说…
那个mp3的播放器不错,刚想弄个mp3上博客玩下的,你就马上介绍了!
知己啊!
sz-iris说…
你的闹钟声音好!我拿去了!
o(∩_∩)o...哈哈!
温柔菜刀说…
不错
收下了~
Pye CHAN说…
什么时候我也写一篇手机铃声赏析的。
可惜BLOGSPOT还在继续被Ban。
禾草唐楷说…
2007年3月28日下午四点26分,BLOGGER貌似恢复了正常访问,噢也~
禾草唐楷说…
取消了HOST的地址列表,速度超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禾草唐楷说…
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万丈,毛主席就是那心中的太阳~~~~~~~~~~~~
GG说…
封锁解除了,通知一下~~:-D
禾草唐楷说…
GG重病立刻好了一大半吧?哈哈~
D.A.Coleone说…
庆祝一下下~~
抽筋儿说…
汝怎知吾消息get的fast?

哎,激动的语无伦次啦,哈哈。
虚飞说…
被它封了还得感谢,郁闷
sz-iris说…
重见光明了!庆祝下!
wanglu说…
你怎么写了那么多
麦芽糖说…
就照你说的.我就用那个模板吧!
禾草唐楷说…
感谢亲友团和亲友团的亲友团的慰问支持。哈哈,挨个访问亲友团,欢庆一下~
GG说…
病好多了~~~已经3-4天了,一个星期怎么样都好了~~~
bluebird说…
很漂亮的模版,怎么弄得?很想知道
我的gtalk:cheng.0418@gmail.com
多聊聊
lz乃这个模板赞到飞起~
伦家也要入乃得亲友团
没有换!只是每到被封的时候我的转向链接就指到别的地方去了。

我一直是至少中英两个博客,其他的替身不计其数。目前还在my.opera.com。

切记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surefire.cn/blog或者http://surefire.cn/eblog,这样我即使搬家也能找到我。
禾草唐楷说…
活龙,牛呀,我昨天才刚刚把你的那个英文博客地址调整成你的中文博客地址,这今天就又出来一个域名~
fxsw说…
真是大开眼界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