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春节大假第五天,陪伴回家乡过年的好友过一把滑雪瘾,美丽的新疆我的家,新疆的冬天尤其美丽,皑皑的白雪,蓝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太适合滑雪了!同样的,有点意思的地方总是人潮汹涌,初三的一场大雪赶上春节大假,去滑雪场的路上已是长长的车龙,停车场上的车辆密密麻麻,空缺的车位排到了山脚下,在中国,哪里都是人。

滑雪场是新疆比较大的滑雪场,很正规,有一个规模宏大的绿色大厅,种满热带植物,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绿色和风姿妖娆的少数民族姑娘,商家很会发挥新疆旅游特色,弄的很多外地人争相掏钱跟这些姑娘们合影留念。人太多,加上缺乏新鲜感,自己压根没有滑,完全是陪伴朋友引导他们能比较顺利的完成各种流程,四处溜达溜达,拍些风景和各种摔跤特写,感觉比滑雪有意思。

雪道就比较牛了,有条高级雪道从图片中依稀可以看到源自山林的最高处,坡度极陡。个人比较喜欢单板,几群单板爱好者自山林高处呼啸而出,尤其参杂着几个美女,酷酷的打扮,嚣张的气焰,看的我心驰神往,看样子要开练单板才行了。

拍了几十张图片,大部分是各种摔跤纪实,呵呵,个人比较喜欢最后两张,一张是咱们新疆的特色美食,烤羊肉串,山上牧民的羊,直接供应,味道那是相当不错地;再一个就是一当地牧民养的一条大狗,貌似圣伯纳和大丹的混血,个头极大,喂养的结实厚实,我尝试抱了一下,压根抱不起来,牧民兄弟为我亲自示范,不过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哈哈~~~我喜欢这条狗。

15 条评论:

sz-iris 说...

今年冬天好暖和啊...有雪玩真好!

麦芽糖 说...

做个链接怎样啊!
我已做好你的链接
网不趣
http://520blogger.blogspot.com

Chen Bo 说...

我几次想发评论,总是找不到发评论的入口,今天我狠狠地找啊找啊,小样,终于让我给找到了,呵呵
你该再做一个文字的评论链接入口,我对那一串图片根本不看的。相信多数初来的人也是如此。

言归正传:最后的一张照片。开始我还以为那是一只小羊羔呢。那抱着的人是你还是牧民?好帅哦,呵(俺很少表扬男人帅的)还有,你儿子长得可真漂亮,哈哈
偶到新疆去了你请我叫饭啊。我都这么费力地拍你爷俩的马屁了。

禾草唐楷 说...

哈哈哈~那是牧民的说,就是帅,是牧民中的战斗机,噢也~一个大假安排的那是满满当当,等大假后要把所有亲友团博客挨个认真踩踩。ChenBo来新疆玩吧,最美的季节是789三个月。到了新疆别的摸有,大块吃肉,大碗喝酒,OK?

麦芽糖的链接做好了,感谢访问留言。

王路 说...

有机会去新疆找你

Pye CHAN 说...

居然有張照片上有“請勿拍照”!哈哈!

星云的BLOG 说...

你好 请问 你知道怎样 加载 相册 吗 谢谢

禾草唐楷 说...

TO星云:你说的加载相册指的是FLICKR那样的图片相册?在WP中很多人加载一个FLICKR相册,在FLICKR上有个地方产生加载代码,拷贝放入SIDEBAR就可以了。

TO:Pye CHAN,是的,我当时发布的时候就看到了,呵呵,特意选择的这张,他们不让照相的出发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商业秘密吗?哈哈~

感谢访问及评论,给大家拜个晚年~

Chen Bo 说...

王路,你要是去新疆,千万少吃点,别把我的那一大块肉也吃掉了。酒你尽管喝,呵,偶不喝酒的,都是你的了。
呵呵,忘了楼主是抱不起那只“羊羔”的。

禾草唐楷 说...

来新疆,光想大块吃肉,不愿喝酒,休想~

Bassanio 说...

功能菜單的icon做得挺可愛,不過英文翻譯那個,是不是直接寫英文比較好?

听风观月 说...

终于能够上网了,来给您拜个晚年~
亲友团里还有我呀~~哈哈

GG 说...

新疆的羊肉串难吃死了……蒙古的羊肉串才叫好吃,虽然都是新疆人烤的,味道差别真的大……

去年去新疆本来想去南山滑雪场玩也没有玩成……这么大还没有划过雪……

禾草唐楷 说...

两个地方的烤羊肉串一样好吃,新疆的也好吃,蒙古的也好吃,不分伯仲。

这个滑雪场就在南山,雪季一直延续到5月份,下次来去吧~

Ian 说...

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