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草版 YOU BELONG TO ME

you belong to me

我要感谢BLOGGER在中国的瘫痪,让我能在晚上不必趴在电脑前边,看到书架上被尘封许久的吉他,取下来擦拭干净,找几个吉他网站弹着玩玩,也很惬意呢。最初的禾草唐楷是希望用图片和视频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写着写着,话题逐渐铺展开来早远离了最初单纯的主题。最早还录过一个吉他视频“花房姑娘”,在YOUTUBE上居然浏览了800多次还有9个评论, 哈哈。现在这里除了亲友团的访问之外还有些来自国外的朋友,音乐跨越国界,这首歌曲也算是献给他们的小礼物吧。



弹的好坏也就不说啦,咱又不是干这个的,对吧?从大学期间开始很喜欢弹琴,这么多年了,还是会间歇发作的拿出琴来弹弹,水平嘛曾经有段时间感觉还能玩些SOLO,现在的水平同志们看视频也都看到了,吉他弹到这种爪子状也算比较难了。BLOGGER现在反正也闲着,特殊时期会多发一些这样轻松随意的生活记录跟大家分享的。在线播放慢可以先点击暂停,等缓冲完毕后再观看,下载视频可以看我旧文:YOUTUBE下载攻略,粘贴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_rWI9xtSE

评论

禾草唐楷说…
喔莸~~~BLOGGER似乎又恢复正常了,哈哈哈哈~这真跟抽风一样那~
GG说…
厉害~~~厉害,为什么我当初没有耐心学好一种乐器呢?唉~~~

自己抢自己沙发啊?~
忘记月亮说…
修改了hosts文件,也不知道恢复了没有

记得小时候特别羡慕会弹吉他的,大了以后觉得挺难就不想学了
D.A.Coleone说…
似乎blogspot又解封了,另外注意到右上角的红丝带便成了教父,顶一个,哈哈~~
Pye CHAN说…
庆祝,Blogspot又好了。
想当年,我是醉心二胡的。Hah ^_*
学一件乐器还真有用~
禾草唐楷说…
别说,二胡我也会呢,而且会拉二泉印月~~~
Chen Bo说…
哇塞,小才子啊。
是不是当年骗人家小女生的时候派上过用场?
匿名说…
RP>=2的Blogspot进QQ群:38260258,可以给你送上1GPHP+MYSQL空间用来FTP发布你的Blogs
wanglu说…
家里的电贝司一直躺着睡觉...
禾草唐楷说…
曾经有段对贝司也很感兴趣,一般玩吉他也会顺道玩玩贝司,玩贝司的也一定会吉他。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