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安装了WP-UTW标签云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2/4847/1086394452557150/1600/DSC00659.0.jpg 标签就是我们所说的tag,是内容的一个关键字定义,便于用户迅速在内容中找到自己关心的信息和主题。对于博客系统来说,tag是非常必要的,因为他并不是基于一种严谨的传统内容分类,而是一种带有关联性的内容分类,通过统一的tag定义,可以迅速的与其他用户的内容进行关联,实现更全更广的信息共享。
那么tag云,标签云就是指你定义的众多标签通过色彩和字体大小,粗细等等一系列可视化的定制,按照使用度的多少情况不同描述你的标签,好像云朵一样的有大有小,有浓有淡,错落有致。为用户提供很好的应用体验,也让访问者迅速从众多的内容中迅速完成寻找定位。
看了一下众多的wordpress标签云插件,最后选择了WP-UTW
有很详细的说明文档,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直接在你需要的地方插入调用代码即可。还有些更加详细的设置,去搜索引擎搜索会有很多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