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着博客等着看欧洲杯

写着博客等着看欧洲杯我不是球迷,我叫不上那些球星们的名字也搞不清他们的国籍,只是依稀的熟悉一些面孔,似曾相识。但是今天似乎是一个足球的节日,中午在凤凰卫视看了欧洲冠军杯的决赛,也不清楚是不是直播,看了10分钟,恰恰是点球大战的时刻,小小罗的点球罚的有点那个,正想着曼联的守门员怎么那么笨,那么多个点球一个都没有扑中的时候,却在最关键最危急的时刻扑中了最有价值的点球。守门员挽救了曼联挽救了小小罗,当他爬在草地上痛哭的时候,所有的懊悔都被发泄掉了。


我曾经也是热爱足球的,之所以最后堕落为一个不关心足球的人,完全应该怪罪于中国足球几十年来糟糕的表现,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晚上居然又是中国对卡塔尔的主场赛,实在不想看,但还是没有忍住耐着性子看了下半场,就像对自己的左手一样熟悉,那帮人在场上还是那个样子,抢呢就抢不到球,只是不断的犯规和摔跟头,带呢就是一路猛跑,最后长驱30米后把球传给了对手,要不就是叉着腰骂个人挑衅一下,显得非常凶悍和勇猛,要不怎么证明他们是一帮血性的汉子呢?最后比赛时间快结束了,开始在自己的半场使劲将球踢向对方门前,试图制造几个混乱,乱中投机,说不定能蒙进去个或者是对方慌神自己给自己弄进去一个。中国足球不容易,不简单,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着这样的风格,十分不易,他们是一帮十分执着的失败者,用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坚决捍卫着几十年如一日的失败再失败。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晚上是欧洲杯开幕,今天是6月7日,足球填满了生活内容,先让你看欧洲俱乐部最顶级的决战,再给你一个仿佛女子拳击垫赛一般的中国足球,最后在夜晚凉风习习的时候,将一出势必精彩绝伦的欧洲足球盛典,缓缓拉开帷幕。我不是球迷,但欧洲杯和世界杯却是必看,若干年前看欧洲杯是为了约会美丽的网友吃饭喝酒,大家在QQ上相互押注,女孩子在这样的时刻喜欢表现出比男孩子更喜欢足球的趋向,你说这赢,她说那赢,最后不管谁赢,你都可以以兑现赌注的方式获得一个约会的机会。每年的欧洲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就意味着熬夜,好比是儿时在春节里的守岁,尽管身体上亏空累累,但内心却充满了放肆与狂野,管他明天上班怎么办,今晚先混到天亮再说。很惭愧,我今天才知道晚上欧洲杯要开战,但并不妨碍我和所有跃跃欲试苦苦期盼的球迷们怀着同样的激动心情,起码在这样一个时期内我将迅速跟上球迷的步伐,再认识几个罗马里奥,几个斯基拉奇~~~

欧洲杯征战的时间里,我要过这样的生活,写着博客等待赛事开始,写写我喜欢的PSP游戏无限回廊,写写我在伊犁排到的一处少数民族豪宅,写写最近玩曼波的一些心得体会,写写到底应该如何筹办一个有实施影响力的同学会,写累的时候就收手,反正过会儿一场球赛会让我心情极度放松,这样的球赛是欣赏是激动是赞叹,我不需要做一个屈辱的中国球迷,不需要贴个国旗唱个国歌为咱们的球队呐喊咆哮,那太累更令人憔悴,不需要做一个球迷。此刻,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揣度着本次欧洲杯会不会涌现出新的英雄和帅哥,本来菲戈是我欣赏的,可越来越胖,后来有个欧文很帅,但有点白面书生,我喜欢狂野些率真些吊儿郎当些的,那种有点流里流气,满不在乎,骂骂咧咧的,总结出感觉后才发现,我是按照马拉多纳的风格来描述的,可这人又因为个西藏和尚的事情在火炬上跟咱们较劲,这世道,原来不光想跟个主旋律很难,想物色个偶像球星也都很难。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