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灾后重建与小狗信念

地震灾后重建与小狗信念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在过去的5月12日,各大门户网站都有很详细的专题报告与震情跟踪。截止到此时此刻,公布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万2千余人,仍有几万人失踪或者被埋。最令人痛心的是看到那些在校舍中被掩埋的小学生们,父母亲人悲痛欲绝的呼喊,令人心碎。只有为人父母才能体会到那是怎么样的一种绝望和悲伤,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真的非常渺小,哭天天不应哭地地不灵,我想说的就是如此这般的绝望与无助吧?祈祷他们能够走出困难获得新生。


网上看到地震灾情图片,残垣断壁,一片废墟,我想换任何一个人都会想,未来他们到底该怎么办,我们太缺少这样的生活经验与阅历,我们不清楚这些楼房倒塌后谁来重建,怎么重建。看到电视上总理对着受灾群众深情的说:我们一定会建设起来更美的家园,心中倍感欣慰。多少个家庭瞬间破碎,多少亲人离开人间,还有那么多一息尚存的孩子们此刻被掩埋在巨型的钢筋混凝土下,战士们星夜兼程奔向灾区,活着的人们守望互助拯救生命,我们只希望能快点再快点。我与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一起悲伤,我替那些还在废墟中的孩子们加油。未来的路怎么走,未来的日子怎么过,在这阴雨密布残垣废墟中我们看不到一丝希望,但让我们坚持下去吧,让信念在这一刻陪伴着每位受灾的孩子们。





































































































































这组图片是关于一条叫做”信念“的小狗,它生下来就只有三条腿,而且前肢的那条腿还是萎缩的,在小的时候只能躺在地上用后肢推着去走动,甚至在刚出生的时候,连狗妈妈都不愿意给它喂奶,狗的主人曾经很多次希望遗弃它或者给它安乐死,幸运的是它被Stringfellow家庭发现了,Faith从此开始了它崭新的信念人生。在主人悉心的照顾和帮助下,“信念”学会了只用后肢走路的技巧,越来越多的人被小狗“信念”所感动与鼓舞,我想主人是在乐观与信念的支撑下给了它新的生命。“既然上帝给了它两条腿,它就只能依靠两条腿活下去”狗主人如是说。地震灾害毁灭了人的一生,灾难降临之后万念俱灰,多少人的一生从此改变。用小狗“信念”的故事来鼓舞那些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刻中煎熬的人们,祈祷他们在黑暗中能够更乐观更坚强,能够看到一丝希望之光,让一切痛苦与悲伤尽快过去,原你们都能平安。背景资料:新浪四川汶川大地震专题 小狗信念 祈愿药师心咒 中国扶贫基金地震捐助

评论

GG说…
信念,有时候多么重要啊!

这个帖子让我感动的流泪……
Crorts说…
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帮我做个衔接,

你的模板设计的很有个性、很简洁!

喜欢!

有空常去我那看看!

对了,有个问题请教,为什么我博客里的图片用RSS阅读的时候看不见图片?

是不是我插入图片代码错误?请帮忙!
禾草唐楷说…
感谢Crorts的访问及留言,我去看了你的博客,似乎主要是以电脑相关内容为主,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自我介绍,所以不能留下更多的介绍文字,链接已经增加,希望我们在Blogger的世界里玩的更开心~~~
crane说…
有位blogger开发了GFW Proxy专门用来代理blogspot http://gfw.appspot.com/
譬如我的http://gfw.appspot.com/cranecn
禾草唐楷说…
谢谢更生长子的通知与介绍,刚才过去感受了一下,真是相当的不错,速度快,关键是在发表评论的时候,用户登录状态也可以保持,相当的方便,好~~~

希望Blogger在中国终有自由的一天,让我们的心与文字激扬~~~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