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群众 中国石油 我看牛

相信群众 中国石油 我看牛上证综指今日跌破4000点整数关,让中国的投资者心都碎了,股吧里边一片混乱,谣言四起,骂声不断,我仿佛置身全球最大的赌场,这里人潮涌动,输红了眼的人们坐卧不安,这种场面一点点都不奇怪,中国的证券市场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人们总是处在疯狂的状态。中国石油(601857)是这个市场的王者,他流通盘40个亿,总股本1830个亿,如果你问一个中国人,中国最赚钱的是哪个企业,他一定会告诉你:中国石油。


我比较幸运,在一月份的时候了结了手中所有的股票,本来是希望空仓等待台湾问题明朗后再做操作,结果居然躲过了这世纪大跌,期间也几经煎熬,遭遇朋友的挖苦,亲人的讥讽,但仍顽强的坚持下来,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股市重心不断下移,直到最近市场开始出现加速下跌迹象,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丧失了信心,以前高叫着牛市黄金10年的人也开始转变风向鼓吹熊市,身边最坚定的多头也开始割肉斩仓,我就想买上一点点吧,不要太多,但是应该买一点点。我心态好,这叫做主动买套,我不在意短时间内股价是不是再跌去个1成2成,我看重的是长期持有慢慢看着小树长大的过程,12年了,无一失误,12年了,次次得手。买什么呢?就买跌的狠的,企业现金多的,主营业务突出的,产品优势价格强势的,我突然发现本次下跌最主要的做空者中国石油完全符合我的条件,而且还很好很强大,不犹豫,买入!

买入中国石油后的心情好极了,为什么?出门办事,去加油站加油,跟坐在身边的老婆说:亲爱的,今天咱们一定要去咱家自己的加油站加油,以往加油看到油表上的数字跳动,心如刀割,这油价涨的快涨的猛那,现在完全不一样了,仿佛加油压根不掏钱了,这是咱自家的加油站那,掏出去的银子过几天咱家加油站一分红,不就全回来了嘛~而且自打今儿个买了中国石油,老婆一下对我刮目相看,爱称已经改为:石油新贵了。我就此展开想象,中国有一亿三千万股民,如果这些股民每个人都买上个10股20股的,股票还真不够分的。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投资情绪,好像是敬佩这样的王者,这样的航母,这样的超级巨无霸,你对他的喜爱不是缘于他将为你带来多少投资收益,而仅仅是臣服于他的霸气与藐视一切的威仪。

中国石油,我来了,我不会为你贴张K线图,去研讨你的各种指标与五颜六色的线段,我知道你一年赚取的利润就能完全买下深沪股市三分之一的上市公司,而现在的价格才只有21元;我知道你股价变动几分钱,深沪股市就将变动几十点,而现在的价格才只有21元;我知道能源是未来国家战略的咽喉与命脉,你却占有着中国80%的石油,天然气资源,而现在的价格才只有21元;理由很多,我都懒得说,每一位看到文章的人都可以自己展开联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个理由让你拥有10股或者20股中国石油。有人说,香港市场的中国石油才10元钱,有人说中国石油将带领深沪股市直奔3000点,他自己也将杀向15元10元5元。谁在意?我反正不在意。

中国石油在30以上套牢大量散户,众多的黑嘴诸如沙黾农之流在48元位置天天鼓吹:中国石油是唯一值得一生持有的股票,甚至央求每一位读者请不要卖出中国石油。现在21元了,众多散户为中国石油编辑出精彩绝伦的广告语:中国石油,一切皆没可能/中石油,更干,更爽,更安心/中石油套人,刚刚的/中石油是套,地球人都知道/中石油虽好也不能买多哟/中国石油,一直向下的感觉/中石油,我孙子的孙子都说好/中国石油,花五样钱买一样,实惠/中石油啊,它含油量高,跌一天顶过去五天,实惠!你瞧我,一口气跌了5天,不反弹/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被套--中国石油/中石油,今天20,明天18/1857--要发无期/我们的目标是--中国神油/哈哈哈~~~还有很多,不过我最欣赏的句子用在了文章标题上:我们要相信群众,中国石油,我看牛!背景资料:股吧中国石油广告语

评论

GG说…
中国石油明天有可能要跌了咧~~分红不和预期~~
禾草唐楷说…
呵呵,谢谢GG的关心,中国石油我21.42进,23.10昨天就出了,现在持新野纺织~~~
GG说…
幸亏出了,不然你今天掉了大~~~

啊,郁闷,我这几天准备买钢铁,结果犹豫不决把机会错过了……

等明天黑色星期五~~
禾草唐楷说…
明天要大跌吗?哈哈哈,我新野赚了5%了,明天一开盘就跑,下午跌狠的时候再吃回来。
Chen Bo说…
锄禾同学,我想雇你做我的理财师啊
赚了我们9-1分成,我9你1;亏了我们1-9分成,你赔9我赔1。哈,干不干?
禾草唐楷说…
陈老师想的美,这样丧权辱国的事情我是绝不干滴~~~陈老师在大幅下跌以后就可以考虑慢慢买些放着了。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