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事件中看关克的博客

关克的博客与华南虎事件关克的博客华南虎事件中捍卫虎照真实性的阵地,对峙的两大阵营中,捍卫老虎为真的势力相对单薄,人员寡队伍散,东打一枪,西开一炮,打一下就跑,跑的过程中看追的人慢了,再回过头来放几下冷枪,枪声一旦引的追剿者注意,扭身埋头继续跑,充分展示出以弱敌强的游击队风范,斗志旺,意志坚,在严酷的现实面前敢于寻找战机,粉碎了装备精良人员众多的打假队伍多次的围追堵截,打退了打假队伍发起的一次又一次冲锋与进攻,在敌占区以及敌后的后边不断滋事挑衅,关克的博客就是小的根据地。


“二十万军重入赣,风烟滚滚来天半。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不周山下红旗乱”,这是我党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反围剿中写下的名句,当时的背景是江西围剿总指挥张辉瓒被我军活捉。华南虎事件到不了那个程度,毕竟是人民内部分歧,毕竟是在谈论一只静静呆着的老虎而已。但打假的和护假的现在都振振有词,他们都把事件上升到了很高的程度,民主与权利,司法与信仰,政府的诚信与人民的责任。这是非常滑稽的一幕,如果抛开他们文章的开头,只看文章的结尾,他们似乎是一帮人,但一提到老虎,他们就凶相毕露,相互撕咬。我就奇怪了,人家老虎都不着急,静静的趴在草丛里边看他们掐着,他们却都压抑不住各自的欲望,跳将起来,一边说山上没有大叶子,一边说是山上的三片叶子叠在一起看的好像是一片大叶子。




















需要强调的是,我从第一次看到图片的第一秒钟开始,我就认定周正龙的老虎是假的,而且假的非常低能,我不用去了解叶子的情况,也不需要看到后来的年画虎,我只需要瞅一眼草丛中老虎的轮廓就可以简单定义,PS的迹象太明显了,一些水平低下的图形处理,对于抠图但又为了掩饰轮廓分界,最通常采用的手段就是增加一些深色的阴影。尤其头顶那片叶子的阴影,在灯光下都不可能见到那么清晰明确的阴影轮廓,更何况是在草林密布的丛林中。但一件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事情,却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这中间的最大贡献者恐怕唯关克莫属了。是他无数次的搅动浑水,一篇一篇博文推出的过程,就是他试图一次一次模糊正确与错误,造假与打假的过程。

我不相信他参与了造假,但是他在事件中有点投机与钻营。每当看到他又发表新的博客文章,我都一再替他惋惜与着急,甚至有的时候都有点怀疑他的情商。今天又见新浪头条中他的强文:闻听自己成为被告心头大喜后,更加增强了我的这方面体验。在围剿与反围剿的战斗中,关克本与这场战斗无关,一些小的虚荣谁没有呢?官场上讲究的是察言观色,见风使舵,关克却深陷其中,迷途忘返。当年朱毛曾试图通过谈判放掉俘虏张辉瓒,无奈军中士兵杀声震天,终难违众意,惩办了他。关克迷糊的却是:他的博客除了为新浪带来新的点击以外,注定不会让他长缨在手,红旗漫卷,成为英雄。我们的农民战士周正龙已是这场斗争中最大的赢家,而你,关克,但愿不是这场斗争中最大的输家。图片来自:百度图片

评论

GG说…
关克就是一跳梁小丑~~

我跟禾草一样,第一眼就认为是PS的,就像当初看FLG的李洪志的照片,一看就是PS的,大骂某些院士博士读了那么多年书白读了,信那个……
arjuna说…
华南虎事件还是利益因素从中作祟,对这种事情我还是比较偏向做旁观者,冷眼看事态朝着自己预料的方向发展。
Chen Bo说…
若不是你这篇文章,我还不知道真有挺虎派的存在呢。
E.L.说…
我特受不了现在的“专家学者”。我不认为他们是看不出来造假,而是和所有其他人一样也是在炒作。整个社会浮躁不假,可现在连这些学者也在想着“多占点镜头”,实在是。。。。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在中国呆了一个月,无奈只能消失了。。)
禾草唐楷说…
小Victoria怎么要过春节的时候又回去美国了?春节应该留下来的嘛~~~没有你的春节,中国人民过的多没有意思~~~
E.L.说…
我以不过春节抗议封blogger。。。。。
禾草唐楷说…
小Victoria,你都不过春节了,你说中国人民还过着有啥意思呢~~~我也都不想过了~~~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