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的美女营销

赤裸裸的美女营销不是笔锋一转走向下三路,而是笔锋一扬来说说博客中的包装与营销。我的Wordpress版本已经选择到了满意的空间来安家,界面的一点点完善也接近完成。在博客的使用中,这个环节是起始环节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尤其是空间选择,我认为是众多成功要素的第一条,速度决定一切,没有一个好的访问速度,哪怕你的博客把故事讲到了天上,说开了花,一样不会取得好的结果。这里提供大家一个选择博客空间的辅助工具。看谁博客响应快就查谁的服务商。

为什么明明是在说博客的问题,却非要弄个花哨的标题呢?那是因为当我们完成了博客空间与博客界面的琐碎事宜之后,仅仅是博客之旅万里长征刚刚开始走出的第一步,有很多后续的设计细节仍然需要我们来完善,这就包括你的博客名称与博客描述,很多人并不重视这个问题。那天访问了一位评论者Dupola的博客,看到什么了?在他博客标题的下边有个小小的描述: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没有什么不妥吧,描述富含哲理与思考,但是如果你留意他博客旁边的一个小小插件clicki,你会看到很多通过赤裸裸关键字进入他网站的统计,甚至包括某些成人搜索带来的访问量。我个人以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案例,充分证明了好的博客标题与博客描述的重要性。

我试着在Google和Yahoo中查询了一下赤裸裸,赤裸裸的美女等关键字,这个博客的排名都很不错,成人内容与色情内容永远都是访问量的催化剂,借力打力或者以柔克刚再或者暗度陈仓,这恐怕是技巧,智慧与经验的结合吧。我在看他博客的时候就决定,我的下一篇文章就叫赤裸裸的美女营销。这是一种游戏的心态,博客对我来说本来就是游戏,随意的扔进泥土里边一些种子,来年开春再看,居然长出了小苗,这恐怕是玩博客的一种享受和乐趣。出于好奇,我在我的Wordpress版本的内容页中也增加了一个统计插件,不过我用的是国外的Feedjit,想瞅瞅我的访问量都来自哪里,最后发现绝大多数来自于一些MP3盗链站点:-(。

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有很多细节,比如关键字密度,大小,多少等等,这在我以前的旧文中都有提及,这种优化是润物细无声的,需要时间的积累,比如禾草唐楷一年前本着游戏的态度,针对BLOGGER和CHINESE BLOGGER所做的一些设置改变,在三个月后,可以在Google中排在第五页,但是经过时间的积累,现在已经可以排在第一页甚至第一名中。这里介绍一篇国外的SEO的13个基础工作,还有一篇针对Wordpress的SEO与固定链接,都是很好的学习参考。曾经写过一篇为搜索引擎优化你的BLOGGER,这里也有篇为搜索引擎优化你的WORDPRESS,介绍给亲爱的同志们。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