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开始预定

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开始预定奥运比赛的门票你订了没有?一位朋友兴致勃勃的在MSN上问我,我说这些事情我都没有留意过,离北京那么远,怎么订?就算运气好订上了,怎么拿票,怎么付款,这些感觉似乎都很啰唆和麻烦那。朋友就发给我一个网站,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爬上去四处溜达看看,注册了一个用户,然后终于找到了比赛项目的订票内容,慢慢浏览了一下,发现其实很简单也很方便,尽管整个的后台感觉比较简单,但流程步骤还是很清晰的,拉开架势,咱们订吧。


一边在网上慢慢熟悉订票流程,那边朋友一边在MSN上指导我,原来一个帐户可以订2个场次,每个场次可以订4张票,票价按照比赛不同,预决赛不同而有些差别,但总体来说比我想象的要便宜,看个乱跳乱叫的歌星影星什么的,都几千几千的,看世界级运动明星创造星球记录才几百元,有点不敢相信那。订什么项目那?很多运动项目我都很喜欢,拳击,跆拳道,击剑,马术,田径,游泳,花样游泳,跳水,体操等等等等,好像只有几种比较缺乏兴趣,但条件所限,只能选择2项,最后我把心中的向往寄托在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和男子100米短跑决赛上了。

太喜欢看游泳比赛了,蝶泳,自由泳,那些运动员的身材,装备还有临场时所表现出的嚣张气焰,太令人心情激动了。但这个项目咱中国人不行,欧美澳洲的天下,观看的时候也不会心中跟谁较劲,就为了唯美激赏的比赛项目呐喊助威,这才是体育的魅力。体育比赛中的王者当然是男子100米短跑,我敢说任何一场比赛都没有这场比赛吸引人,朋友选择的是刘翔110米栏决赛,这个项目对我缺乏吸引力,刘翔磕磕巴巴的语言表达和孩童般的所谓纯真,确实没有吸引我,缺乏个人魅力,体育赛场我欣赏泰森那种蛮横霸道张扬自我的人。








































目前男子100自由泳世界记录的保持者是美国人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身高1米87,体重才79公斤,这就是游泳运动的魅力,此人天赋异禀,啥泳姿都厉害,上届奥运会参加9个项目比赛,水中飞鱼,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读体育管理,所谓的Sport Management,这是老话题了,关于中美在学历与体育之间的差异,还有就是中国的体育是国家体制,举国之力扶持运动员出成绩。游泳中速度最快的是自由泳free,但最喜欢看蝶泳fly,幅度大,姿态潇洒,入门难提高更难,够酷够张狂,适合男人。

男子100米短跑历来是强者层出不穷的项目,我在网上查阅世界纪录都碰到问题,最后尝试锁定在牙买加运动员阿沙法-鲍威尔(Asafa Powell),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那,当年我曾经创造过12秒1的成绩并打破过学校的百米记录;参加儿子学校举办的亲子运动会,背着儿子跑百米勇夺亚军,旁边那个夺冠军的是个小矮个的爸爸,背着女儿,那女儿瘦的没有人形,估计也就10公斤左右吧,背着我儿子20多公斤,后半程跑的我是老命迸流,气喘吁吁。事前给儿子吹,百米背2个他跑都肯定得第一,结果最后得了个第二,弄得他满心不情愿,再看奖品,是个脸盆。

有点扯远了,说道订票的事情,有些许事项需要注意,在你订某个场次门票的时候,有个选项,就是你是否愿意选择自动降级,比如你选择的是甲级票,如果你没有机会的话愿意不愿意要乙级票,我最后选择的是不愿意,我跑那么老远,坐在赛场最后头,连人影都看不见,不如坐在电视机前边看超近写真多好;另外一个就是,你订票必须要有中国银行的VISA卡或者是储蓄卡才行,我订的时候没有发现有别的银行提示,中国银行的长城卡不行,要不是VISA要不是储蓄卡,领票地点可以选择某个离你比较近的银行就行。朋友说选择自动降级会提高预定的成功率,同志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灵活选择,祝愿我和所有预定门票的人都好运吧!

评论

GG说…
等人送门票,不然不去看……
禾草唐楷说…
我党积极提倡和支持的,一般情况下,GG总是消极响应~~~
E.L.说…
共产党提倡我们去买奥运门票?我没有听说。。。
温柔菜刀说…
偶只能在电视上观望了。。。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