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刺猬

宠物小刺猬

最近MYBLOGLOG增加新的TAG功能,针对内容自定义关键字,同时当鼠标在关键字上悬停的时候,你会发现是否还有其他人应用该关键字。这种人拉人的技术在中国被传销采用,几何级的增长够震撼,而MYBLOGLOG始终坚持和发扬该核心理念,做的真好。禾草唐楷有个WP镜像,由于我都是用LIVEWRITER更新内容,很少进WP后台,那天进去溜达一圈,才发现居然已有200多条评论,可恨的是,80%是英文垃圾评论,由此得出结论,WP很招垃圾信息,都是源码公开惹的祸。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饲养宠物,估计这中间狗的市场最大,记得04年曾住在西安半年,每当夜晚来临小区内狗声鼎沸,狗影婆娑,放眼望去满眼的中国“名犬”西施,京叭,长毛披洒,大眼顾盼。我很难认可这满地跑着的真的就是中国的“名犬”。毛长眼巨的西施之流不行了,又来了高大威猛的藏獒,号称世界上最猛的恶犬,最近流行的藏獒见狮子图集试图想告诉我们,它比狮子还狮子,是犬类中的战斗机。咋呼动静大的往往是最弱的,狗类中我最欣赏比特,据某些业内人士称真正的比特犬是限制出口的,悠久的斗犬历史培养出超群的犬种,但不论犬种多么优秀,它一定仍然是犬而不可能是兽,像拿着藏獒跟狮子较劲,实在是自我安慰的举动。图集中的狮子表情很无奈,好像它在说:这年头,还真有不要命的。

























































四处溜达偶然看到这组小刺猬图片,真想拥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刺猬,尤其是第二张图中的刺猬队列,好像带着印第安标志的出征战士,卡通活泼,动感十足。他们背上的刺真漂亮,居然是白色的。刺猬是异温动物(heterothermic),它们不能稳定地调节体温,使其保持在同一水平。猬属在各地都有冬眠现象。分布在阿拉伯,撒哈拉沙漠的沙漠猬进行夏眠;其亲缘种印度猬在断绝粮水的饲养条件下能活4一6周,大耳猬在印度也有冬眠期。刺猬都有忍耐蛰伏期体温和代谢率降低的能力,以此渡过寒冷、炎热或食物短缺的困难时期。刺猬孕期为60天左右,每胎产仔3-6只,最多的产8只。刚产下的仔猬有软刺而无毛,约20小时后软刺竖起,并发出“吱吱”的叫声。

评论

Ian说…
很可爱啊,哈哈
说…
很可爱,还很扎手~~
Yubao说…
藏獒可能是没见过狮子的厉害吧,不过它确实有跟狮子搏斗的勇气!
SNAKE说…
我曾经养过刺猬,太臭了,整栋楼都找我了。就放到山上去了
GG说…
曾经养过两只~~~
WOW派说…
貌似GG什么都会呢。哈……利害,偶像呀。没有一点敌意。

看在blogger那么多的模板,还是觉得禾草唐楷的模板最最最……不知道怎么形容。

哈。。。总之就是好的一面了。
继续支持。而且这里还高手云集呀。怕怕,我要闪了
禾草唐楷说…
同志们,刺猬的种类很多,你们养的那种是野刺猬,靠着特殊手段吓退天敌,这个刺猬可是真正的宠物刺猬,喝要牛奶还必须是蒙牛的,吃要巧克力,还必须是吉百利地~~~偶尔抽个烟,那得三个五地~~~
arjuna说…
那个刺猬真Q,宠物刺猬哪里有得卖?我家养过数只,但是都被放生了,我们当地还有野味馆做刺猬肉的,残忍。那个刺猬很搞笑,一到晚上就到院子里面乱爬,然后吃我们准备好的水果,老家那里叫刺猬是偷瓜手。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