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唯美 斯巴达三百勇士

斯巴达三百勇士

BLOGGER在中国地区依然处于瘫痪的状态,这种状态已经延续有月余的时间,不再类似以往仅仅是短暂的故障,似乎政府已经对BLOGGER采取了决绝的措施,而谷歌则基本上表现出了默认及弃之不顾的态度。众多的中国用户,走的走,废的废,只有一部分顽固分子,依然坚守着这片领地,面对寥寥无几的访问及无人回应的尴尬处境,或自言自语自得其乐,或骂骂咧咧指桑骂槐,也是,反正没有人看到,很好的博客系统在中国彻底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私人日记

最近发现一个本地宽带影院,用第三方的播放插件来观看,装了几天没有感觉到流氓恶意的意思,速度不错而且常有更新,最关键的是还总有些高清的电影提供,在中国,太缺乏版权的意识了,国内国外的电影人含辛茹苦制作的大片猛片,就这样被我躺在沙发上,品着茶吹着空调给欣赏了。“斯巴达三百勇士”则是一部真正令我聚精会神,津津有味看完的一部精品,不但看完了,而且在看过后的几天里,脑海里边萦绕的依旧是他那美轮美奂的色彩,光影,特技及战斗场面,这是一部多年未见的好片,非常有观赏性。

















































































































欣赏这部电影,仿佛是在欣赏一幅油画,凝重的画面,绚烂的光影让你从简单的故事情节中游离而出,被导演不断强调的战斗场面,通过一帧一帧的慢镜头,在血肉横飞的夸张设计下,作为观众的你一次次的被震撼和激赏,这种震撼和激赏可能曾经出现在多年前的新龙门客栈,可能出现在多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在你随着影片的情节跌宕起伏,时间仅仅过半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确定这是一部打动你的电影。你甚至可以断定,这部电影所蕴含的技巧,美感源于天生,源于与生俱来,这种类似天赋一般的美丽根本不可能被复制和模仿,包括导演本人都将无法再打造出如此美丽绝伦的画面感觉。因此欣赏这部电影的一个重要注意事项就是:必须看高清版本

在惊叹影片的唯美同时,故事情节反倒变成非常次要的了,其实情节非常简单,讲述一个我们小的时候就知道的故事,斯巴达国王为守卫领土及自由,率领三百勇士对抗远征而来的波斯大军,辛苦鏖战力挫波斯军锐气,无奈被叛徒出卖最终全军覆没。从思想性角度来说,其效果远远不如华丽的画面,你会很容易的与现实进行某种对照,考虑到政治的自由,甚至联想到美伊冲突,巴以战乱,有那么一瞬间,你的这种联想会打断你本沉醉其中的华丽画面,如果说影片有不足,我想这是其中一点。荣誉,责任,光辉与理想,战斗,顽强,不屈及满眼雄健的胸肌腹肌,都反复在强调,如果你是男人,来看这部电影吧,好像片中的台词“没有撤退,没有投降,这就是斯巴达法典”。

评论

Qiu Xianli说…
因为被封,我现在想给留言都很麻烦,今天终于搞定了,使用pac文件! :)
禾草唐楷说…
我是用无界浏览器,想看哪个看哪个,想访问哪里访问哪里,很方便。
抽筋儿说…
走的走 废的废 我该算是这其中之一了。。
温柔菜刀说…
无界动态网肩负着困难艰巨的对抗GFW的任务。
我也受不了了
搬家了~
---
300确实好看
GG说…
觉得不好看,除了视觉效果啥都没有了...
Yubao说…
把blogger当成私人日记也是很不错的,哈~
sz-iris说…
无界浏览器?没听过,对电影不感冒,喜欢动漫!
我算是顽固分子吧,不过由于最近很忙,所以很少拜访了...
今天金工实训终于结束了!轻松一点了!
arjuna说…
偶是顽固分子,反正我的部分朋友在外国,没有影响,就是flickr被封让我非常郁闷,google在中国是做的失败啊。悄悄问句,禾草兄你的无界浏览器是软件吗?告诉我声那里有的下,我想上维基百科啊。另外那个惊奇的发现禾草的影评写的很棒,就是那个斯巴达感觉是电脑制作的,不是很真实。
禾草唐楷说…
Arjuna,留下MAIL,我发给你吧,不好找稳定的下载地址。
arjuna说…
禾草兄,我发了封邮件到你信箱里去了。
禾草唐楷说…
Arjuna,我没有收到你的mail那,恐怕你需要重新再发一次,dugangs@gmail.com
温柔菜刀说…
想想XXX功牛人不少哦!
以前的Myie
现在的无界!
arjuna说…
这几天电脑抽风的厉害,现在我都想无视它了,估计是前段时间gmail的问题,我的mail地址是argentozoma@gmail.com,先谢过禾草兄。
禾草唐楷说…
Arjuna,已经发给你了,GMAIL的故障将地址从http变成https就可以正常是使用了。
匿名说…
不错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