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部新疆自驾游图集 四

五一北部新疆自驾游图集 四

照片为自驾旅程中禾草唐楷的写真,鄙视所谓的团队徒步,自驾车队。 踏上旅途应该是孤独的。空谷中只有你和引擎的声音,只有你的脚步,你的呼吸;暮色中飞驰在山间小路上的只有你的车灯,有些惶恐,有些茫然也有些恐惧,对无法预知的前程充满迷惑又怀着几分期许,这就是我要的。拉帮结伙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既会坏了我的心情,更会坏了立在那里的山水。孤独在此刻如此美丽。你可曾有过这样的心情与感受?来新疆吧,驰骋万里戈壁,征服漫卷狂沙,不要柔情似水,要铁骨铮铮。


















































































































































































































































































系列图片,待续。

评论

Hanki说…
真是好美的景色……
sz-iris说…
呵呵,一口气看完你一到四的图集!漂亮啊!也相当于去旅游了一番啊!爽啊!
明年毕业前我也要出去旅游一番!
期待第五集啊!能透露下一共多少集吗?呵呵!
麦芽糖说…
终于看到禾草的庐山真面目了。为了给我们奉上这场视觉大餐幸苦了。
小瓜说…
哈哈,看到禾草本人了,看了四集还觉不够啊。
匿名说…
新疆是我的家乡,我深深的爱着它,可是要到外地求学,就离开了他,我好想好想他那美丽的风光和气息,哎,看到那些图片,我才知道我对新疆的爱还不够,因为我还没有把他介绍给世人,而你的博客把新疆描写的那样动人,我也要像你一样把新疆介绍给世人,告诉他们 那里现在已经不是蛮荒之地了,希望能和你做个朋友,我现在在湖南大学求学,我的qq是609954603
gmail是baiyuexingchen@gmail.com,我是哈密人,虽然城市不很大,但对于我来说,那里的生活还算惬意,有机会议定要来哈密看看啊
your trues
博客忠实读者星辰
虚飞说…
真人风范不错啊,旅行比所谓的一窝蜂的所谓旅游惬意多了。
D.A.Coleone说…
我也要旅行!
Yubao说…
刚看完你的几篇图集,现在真是觉得自己去过的地方太少了,我一直以为新疆就是一片大沙漠,没想到新疆有那么多美丽的景色,真想过去玩一玩!
Chen Bo说…
原来锄禾是个大胖子啊,哈哈
是不是很羡慕偶的身材?
禾草唐楷说…
我晕,哈哈哈,陈老师是小腰婀娜,杨柳飘飘,我的水桶腰跟你那是没得比啦,所以,得赶紧惦记着把陈老师嫁出去,要不成天祸害我们,埋汰我们~~~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