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烟初体验

如烟初体验

最近博客更新的速度慢了,尽管吃力的坚持,希望一周最少能更新2篇,但有的时候被琐事缠绕,还是会不自觉的减少更新数量,夏天来了,有了更丰富的户外活动,陪伴家人孩子。不断的会收到各种关于BLOGGER的求助信件,请教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问题,一般我会直接告诉他们GG派的地址,因为那里内容比较全,作为入门的爱好者,先认真看看基础的教程,是正常的入门路径。做一个测试博客,不断调试,相信大家都是这样开始的,多学多练,很快会上手,没有捷径。

有访问者Tsukiyo Kon在给我的信中问我,在我模版的文章下部的功能菜单是如何实现的,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主要还是很多刚刚开始BLOGGER的爱好者不愿意从最开始的代码练习起步,那么你在给他们答案的时候,就算告诉他们方法,可能他们依然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他要求我务必在新一篇文章中详细的说说,我只能说通过在文章的底部建立DIV模块,然后将你需要的底部效果增加进模块中即可,他指出不知道应该如何定位文章底部位置,我将我的这部分代码整理出来,希望对他能有所帮助。也给所有的BLOGGER爱好者一个建议,熟悉模版的最好方法是选择一个测试博客,用最简单的默认模版,逐行修改调试,一块为HTML一块为CSS,分别学习练习,一定可以打造出自己喜欢的模版。

前两天买了一套如烟,对于国外的朋友来说可能不理解如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如烟是采用微电子技术与物理雾化技术,把从烟草中提取的高纯度有兴奋作用的烟碱稀释液雾化成烟雾状,供吸烟者使用,以满足吸烟者的需要。如烟是一种非燃烧型电子香烟,它的功效与普通香烟相似。如果说在过去的岁月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我想就是学会了吸烟。还记得小时候跟同学一同走在黑漆漆的路上,他偷偷递给我的那根烟,十几年过去了,吸烟已经越来越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负担,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吸烟的人。










































































































如烟自问世以来饱受争议,众多媒体披露出大量针对如烟的负面新闻,在百度的如烟吧中,如烟的生产者与如烟的反对者天天在吧内相互攻击,双方都提供大量的如烟使用报告来作为捍卫自己观点的武器,令我等想试试的吸烟者无从选择。那天在淘宝闲逛偶然看到如烟,一时兴起就买了一套,单从我的个人体会来说,我感觉产品还是很不错的。起码让我在不抽烟的过程中不会有戒烟时的那种难受劲,已经用了4天,一根香烟也没有吸,家里单位车子上再也不会烟灰乱飞,不会再有烟味呛到家人,我想这样已经是我所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结果了吧。起码很多负面的使用报告中提到的一些内容我个人感觉有造谣嫌疑。我想这是我们国家的烟草行业专控的必然结果,烟草行业在中国的垄断利润高的惊人,岂能容忍一款简单的戒烟产品热销?要说不足之处,那就是产品价格有点高,电池的电量持续性有些差。

随着社会的文明程度提高,吸烟行为会越来越被社会排斥,但在中国,年轻人,甚至在女性群体中,吸烟仍然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青年时期对生活的自由追求,个性追求,新奇感,很容易会吸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吸烟只会成为生活中的一种负担,戒烟能减少你患肺癌、心臓病、中风、慢性肺病、和气管疾病的危险。如果你为了吸烟一天花费10元钱,将这部分资金做投资保值,按照5%的复利计算,10年后你将会获得4万6千多元的收益。如果投资股市,按照半年获利10%的复利标准计算,10年后你将获得12万的投资收益。而吸烟10年的人,不但损失了钱财,还落下一个疾病隐患的身体。所以,吸烟有害健康,珍爱生命,远离香烟。

评论

Qiu Xianli说…
我感觉现在许多年轻人是为吸烟而吸烟 呵呵
自己在初中时也曾吸过,现在基本是不吸的
不过我倒是希望能感受下如烟
麦芽糖说…
我目前没吸烟,将来应该也不会吸烟.
Yubao说…
还好我现在没吸!
我觉得这篇文章应该发表到戒烟网上面去,对正在吸和将要吸的人可以产生警示作用^_^
GG说…
如烟效果实际上不大,报纸上已经登过研究文章了,骗人的~~
wanglu说…
支持你戒烟
Tsukiyo Kon说…
谢谢你的帮忙,我现在懂啦^_^
PS:看了你的如烟,我在想要不要给我爸也来一根=_=;;
SNAKE说…
戒烟是一辈子的事情,像我伯伯他狠心戒了1年的烟,第二年实在忍不住了吸起来比以往更凶了。希望禾草唐楷兄能坚持下去!
sz-iris说…
听过如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麻烦你帮个忙好吗
我在999博客联盟的首页加了你的友情链接。希望你能支持我在你的友情链接加下999博客联盟,谢了哦!
代码:
999中文博客联盟
温柔菜刀说…
脑子里面突然出现“如花”这个词。。。。
禾草唐楷说…
SZ-IRIS,我没有在首页看到我的链接指向那?所有的链接指向恐怕只能放在我的亲友团里边的,友情链接除了2位比较早期的,基本上都是我身边的朋友,那里边不想增加什么了。
Aaron Zhou说…
祝愿戒烟成功!
这需要很大的耐力和自制力!但人是可以做到的!
愿您早日把烟戒掉

那个mp3播放器我抄过去了哦~
佩剑布衣说…
你的博客真酷啊,特别是音乐播放器,播放一点也不卡!还有文章日志分类,是怎么做的,能教我吗?
arjuna说…
禾草兄能习惯如烟的味道,偶老爹n年前有位友人送了他一只,结果我老爹抽过之后有种想吐的感觉说味道超级像雪茄,老爸是超级不喜欢雪茄和洋烟的味道。虽然说二手烟危害巨大,但是如果是老烟枪一下子戒烟的话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不是有谣传我们的小平同志就是戒烟over的吗?
禾草唐楷说…
其实如烟的味道我还真的挺喜欢的,现在对纸烟已经完全失去兴趣了,已经一周没有再吸纸烟了,就是电池超级不经用,昨天在淘宝又买了两截电池。如果真的就这样抽如烟就戒掉吸烟,我真得好好写篇文章感谢如烟公司。
说…
坚持做不吸烟不喝酒的良好青年,以后也不沾……
Ian说…
戒掉吧,我老爸都戒掉了
身体好多了
小瓜说…
不会吸烟,将来也坚决不吸,嘿嘿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