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 玩去啦 博客暂停更新

五一国际劳动节

五一国际劳动节在中国属于公共假期,放假一周时间,全国劳动人民群众纷纷利用假期开展多种多样的休闲生活,禾草唐楷顺应趋势跟随潮流,利用五一大假时间踏上北部新疆之旅,以北部新疆重镇阿勒泰为中心,寻找良机试图探访可可托海,禾木小村,蝴蝶泉,阿拉善温泉,额尔齐斯河谷,哈巴河谷等一系列自然风光。五月份的新疆北部尚处在半寒冷状态,风光的探寻成功与否取决于运气与天气,几千公里的奔袭也处处透着不可欲知的刺激与兴奋。这就是我要的。

临行前挨个的探望了一下亲友团,同志们大多热烈的研讨着最近的PR更新,升了的欢天喜地,降了的不屑一顾,没有变化的唠唠叨叨,哈哈,其实我对PR最耿耿于怀,不求名不求利,就惦记着PR的状态。无限感慨妄图抒发,无奈我的大假旅途刻不容缓,只能留待回来后慢慢展开。其实升了的,说明你投读者与搜索引擎的所好,他们对你给予了充分肯定,那就请继续延续你的风格与文字;降了的,也不必灰心丧气,小众的私有的文字随着时光的流逝,一样可以沉淀出特有的光彩。核心无非是不要浪费文字,核心无非是让文字产生价值。所以,同志们,请在节日期间离开你们的电脑走向户外吧,放个风筝,钓次鱼,或者干脆找个姑娘蹲在路边吃个雪糕,博客是记录,是分享,但一定不是枷锁。













































































































































用美图和美女为全世界劳动者献上节日的问候,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节日期间,禾草唐楷暂停更新!

评论

GG说…
呵呵,一路顺风~~~沙发被我占了哈~~

我的五一被毁了,这几天每天要换药!该死的同济医生开的狗屁消炎药!!!还教授呢,拿回扣拿到心黑,吃人不吐骨头!!!
虚飞说…
节日愉快,美女我喜欢。
说…
节日愉快,一路顺风...
温柔菜刀说…
这位的幸福假期开始了!
偶这个五一郁闷啊。。。
Qiu Xianli说…
羡慕,或许是我写了那篇你加班吗?五一快乐! 的文章,很不幸,刚从南昌回到单位就给领导逮住去加班了,可恶的是,师出无名,竟没有预先给我办加班证!
Qiu Xianli说…
博客是记录,是分享,但一定不是枷锁。
说的真好!
Chen Bo说…
怎么总是见你在外面鬼混啊?
春节才出去玩了的。

自拍几张照片传上来。呵
arjuna说…
北疆是好地方,南疆比较乱,再过几天偶也要出去玩了,嘎嘎。
顶你一下

网站做的很漂亮
sz-iris说…
五一快乐!来得比较晚,呵呵!
我比较喜欢淑女!温文尔雅的!
小瓜说…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blogger初学者,很喜欢你的博客,不知能否加入您的亲友团,www.kid2007.cn 。最近刚架设独立博客,虽不精通写作但会努力,已经将您加入我的链接。
一楠亚夏说…
你也新疆人啊
禾草唐楷说…
同志们,禾草唐楷整个大假玩的好那,哈哈哈~开始慢慢整理玩的内容了,博客恢复更新~~~
禾草唐楷说…
COOLKID,亲友团已经添加,既然是亲友团就要常来转转。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