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场和丰田锐志

做股票赚大钱换新车

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夫妻二人都属于那种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生活并不富裕但也算安逸幸福。他的太太去年六月受人鼓动拿出自己辛苦多年积攒的十四万元踏进股市,随便挑了一个股票满仓买入,买入后每天只看不动,甚至在相当长一个时期,连看都不看。春节大假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又提到股市,我吹嘘了一下我对市场的看法,而且是大吹特吹,听的夫妻二人有些心惊肉跳,大假结束后,赶紧登录证券账户准备撤退,结果发现,去年的14万,居然已是50多万有余了。

他们卖了一部分股票,兑现了30万的收益,账户上还留了大概20万的股票希望能够再次给他们的家庭带来惊喜。随后俩夫妻商量几日几夜决定为自己买辆汽车。看车的时候朋友拉我一起去,看了很多车型,我倾向于丰田佳美和丰田锐志,本来一直反对买日货的朋友最终没有经受住考验,在上个月订了丰田锐志,今天陪他去提车,发些图片跟同志们分享。










































































































对朋友来说,今天是他的节日,拍了很多照片,篇幅所限不能一一张贴上来。在等着办手续的时候,朋友跟我说,如果他们不兑现股票留到今天,他们还可以再多赚8万多。我当时只是笑笑,其实我心里是非常佩服他的太太的,他的太太用一个最简单的案例在说着一个最深刻的股市玄机,那就是在一个相对低的位置买入,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卖出,获取中间的价差。很多非常非常聪明的人在股市上却往往难以领悟这个最基本的道理。让心态像水一样自然的流淌,好像围棋中的李昌镐面对胜负一样。处在贪婪和懦弱的正中间,那是一种境界,而我朋友的太太却心如止水般的做到了。

评论

sz-iris说…
不错不错!蛮好看的!
我姨夫买那款叫什么来着..老忘记名字...蛮有名气的!就是记不住...50多万的进口车,看起来比国产的好不知多少倍!
匿名说…
请加blogspot QQ群:38260258
匿名说…
RP>=2的Blogspot进QQ群:38260258,可以给你送上1GPHP+MYSQL空间用来FTP发布你的Blogs
忘记月亮说…
是啊,心如止水会让你有以外的收获
sz-iris说…
想起来了,叫凯迪拉克...
禾草唐楷说…
那凯迪拉克开着,张扬,说明你姨夫,牛!
Lee说…
Hi 禾草唐楷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GG说…
股票股票~~~~~~``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Yubao说…
实在是性能之选,一直都很喜欢锐志.记得第一次是在车展上看到它的,那时刚进入中国.当时真是喜欢的不得了(除了前大灯的设计我不喜欢),现在已经满大街跑了,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说它的性能很不错,你有没有感受一下?
羡慕中...以后能有一辆锐志就不错了!
禾草唐楷说…
锐志是后驱车,最大的顾虑是冬天上路是否安全的问题,我们看车的时候还是冬天,专门找了冰雪路面测试,高速,转弯,刹车,最后得出结论,冬天必须更换雪地胎才行。V6,2.5排量,6速手自一体,开着动力强劲,性价比真的很好。
Ian说…
暑假我想去学开车了,嘿嘿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