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制作MP3音乐播放器

前一段时间自己曾改过一个播放器,但是XML调用是一个源码的远程调用,最近居然不能用了,网上找了一圈没有发现一个很简单的能让我满意的MP3播放器,要不就是花里胡哨的,要不就是老外弄的,中文显示一塌糊涂。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只要能播放一个列表MP3文件就行,放上10来首歌曲,有访问者愿意听音乐的,可以随时点击听听,陶冶一下情操,横横。干脆自己写一个,找了一个miniplayer的源码,三下五除二,禾草版MP3音乐播放器就此诞生。有愿意使用我的播放器的可以任意下载,四处传播。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听风观月说…
这个下载好像有问题,你能帮我发到我邮箱里面么?谢谢
tooffing@gmail.com
禾草唐楷说…
奇怪,路径没有错误啊,那天还测试了,等下检查一下,邮件已发。
您的这个东西看上去很美,功能很好,想借来一用。可惜自己功底差一点,对你的readme.txt提示安装内容不太明白,能否给我一些更详细的解释吗?

“安装:
1,解压缩安装包
2,拷贝MP3文件至解压缩文件夹内(如何拷贝?)
3,设定list.xml(如何设定?)
4,(如何?)上传播放器,列表文件,HTML文件,歌曲至网上存储空间,保证所有文件在同一目录内
4,(在什么页面?)在页面调用处插入如下代码:


或者告诉我您的即时通讯ID或电话号码,好向您请教。谢谢大师!
禾草唐楷说…
呵呵 可能是说的太简单了,sorry,你加我QQ200056或者给我发信dugangs#gmail.com都行,我详细告诉你操作步骤,新年快乐!
Ian说…
我也不大会……望告知
iancnbox#gmail.com
禾草唐楷说…
chineseblogger MP3 详细说明补充:

1,下载文件后用解压缩文件WINRAR,WINZIP都行,将压缩文件解压缩。

2,打开你本地电脑中解压缩后的文件夹,将你需要使用的MP3文件复制,粘贴到解开的这个文件夹内,把一些中文歌曲名称都更改为更加简单的数字,类似1.MP3,2.MP3,3.MP3,这样的形式。

3,用记事本文件打开文件夹内的list.xml,按照你自己的歌曲名称修改歌曲清单,类似这样:
title/香水有毒-节奏版/title
name/1.mp3/name
title是你歌曲的名称演唱者等,不要太长,长了也显示不了,name是歌曲文件名,就是你文件夹内歌曲的文件名,挨个修改,有10个就修改10个,需要增加就直接增加SONG/SONG
格式按照文件中的来,我在这里打的/是因为评论中不能打<><>,我在这里用/替换了。

4,远程播放需要有独立的MP3外链空间支持,googlepages就提供类似的服务,国内也有一些免费的外链MP3空间,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查询“免费MP3外链空间”这样的字样,申请后可以通过WEB的方式或者FTP的方式将你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上传到你的空间,保证.XML.HTML.SWF.MP3的文件都正确上传了,不要遗漏。

5,在你的博客中,比如SIDEBAR中需要放置播放器,就在该位置中增加README中的代码即可。在BLOGGER中你可以增加一个HTML/JS的WIDGET,名称随便起一个,粘贴README中的代码,保存即可。

6,大功告成!
匿名说…
我蠻喜歡這個,可是下載有問題。是否方便發到我的郵箱?謝謝!
cyang06@hotmail.com
禾草唐楷说…
是空间防盗链系统造成的,文件已发,后边来到的如果需要,也可以采用这种EMAIL的方式。
匿名说…
成功解压缩安装包,顯出了四個文件檔。可惜弄了老半天,還摸不着頭,無從下手。也不曉得如何上載,請老師指導。可否在 MSN messenger 教導?謝謝!
cyang06@hotmail.com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