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情侣装

BLOGGER情侣装

本来应该是继续写我的文字“BLOGGER是企业级的”,早上起床,太阳已上三竿,沏一杯来自家乡的绿茶,坐在电脑前可以惬意的写下文字,真是舒服。昨天看到身着BLOGGER情侣装的可爱现象,当时就想着这是我今天的博客内容,这对身着情侣装的BLOGGER就是,就是~~,就是,当当当当~~~~未经许可,不能公开,呵呵。不过圈子就这么大点,身着情侣装的这对是谁,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针对情侣装有两点感想,一并说来。

第一点感想是,美女是应该多玩玩BLOGGER的,曾经有阵都想专门写一篇文章,文章题目就叫“美女当玩BLOGGER”。在每个博客服务后边其实都有自己代表性的美女,新浪咱们就不用说了,那可是涵盖娱乐圈的名人博客群,那上边的美女星光灿烂,婀娜多姿,争相斗艳。听朋友说搜狐上边也有个美女博客鱼顺顺。但是用BLOGGER也好几个月了,确实难得一见简体中文的美女BLOGGER。香港台湾的BLOGGER中有很多美女,自己经常会看在这一天里,这位美女的从业经历中曾经留下过惊天动地的一笔,现在隐居BLOGGER中写些闲言碎语,一些政治观点并不令人苟同。

美女的标准其实是多样性的,要不你思想深刻,语不惊人死不休;要不你就彻头彻尾四肢发达,貌美如花。走思想路线的可以将自己对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的思考统统拿下,走四肢路线的则可以弄些靓照,闲情碎语也一样光可照人。当然如果她恰好是类似杨澜,苗野那般全面发展型人才,那基本上就可以扮演野路横匪的角色了。简体中文BLOGGER缺少美女,物以稀为贵,是挑战更是机会,BLOGGER可是全球最大的博客群,简体中文一定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走过路过的美女们都想想,这千载难逢的良机岂容错过。

第二点感想是针对情感的,看着这对情侣装在博客中的留言,感受到一丝甜蜜与温馨,青春如水,岁月如歌,彷佛又回到花季的年龄,单纯执着热烈温情,曾经的爱情与誓言恍惚中在脑海浮现。时间会悄悄的滑过身旁,云在流浪鸟在飞翔,当岁月的印痕悄悄爬上她或者他的脸庞,今天含情脉脉的注视又会怎样?朱自清说过:太阳有脚啊,她轻悄悄的挪移了,时间总是会改变一切同时又考验一切,爱情则往往是在考验中率先败阵,不能埋怨爱情的脆弱,其实作祟的是我们心中的魔鬼。情侣装很容易就脱掉,换掉,愿这对身着情侣装的BLOGGER在脱下他们爱衣的时刻,她或者他已彼此存留心间。

评论

虚飞说…
mm我喜欢,哈哈。
sz-iris说…
呵呵!难道说的是我和她?
GG说…
呵呵,我还以为两个blogger模版情侣装呢……
wanglu说…
新浪博客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摔锅和米女,还不如搞个超级博客秀.
匿名说…
这个blog的模版不错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