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游戏

点名游戏

SZ-IRIS可算是救了我了。点名游戏在别的博客上看到过很多,可惜一直没有人点我的名。今天终于轮到我头上了。游戏规则是这样地: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4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照做的买彩票可以中奖,中奖金额10-100不等。

我接到的问题是来自SZ-IRIS:
1,你觉得什么问题最无聊?
答:看着车库内停着的途锐,卡宴,Q7,揽胜,X5,
问自己:今天跟姑娘约会到底开哪辆才好呢?

2,你最害怕失去什么?
答:看着车库内停着的途锐,卡宴,Q7,揽胜,X5,
跟自己说:哪辆都得上盗抢险,离了谁都不行。

3,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答:看着车库内停着的途锐,卡宴,Q7,揽胜,X5,
跟自己说:养这堆够破费的,得琢磨着租出去弄点租金。

4,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
答:看着车库内停着的途锐,卡宴,Q7,揽胜,X5,
跟自己说:靠在你们怀里都不错,都挺温暖的,但架不住温暖之中还有温暖。

最后按照游戏规则发布自己的四个问题:
1,你最害怕失去什么?
2,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3,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
4,途锐,卡宴,Q7,揽胜,X5,谁最能让你芳心摇曳?

请我亲友团中被点名的回答:英伦Rock&Pop,Vane's Zone,网不趣,我心飞翔,彼星,闲言碎语,抽丫的筋,了了而已。顺序为自下而上并持续更新的BLOGGER。

评论

GG说…
沙发沙发~~~~感觉这种游戏就像暴露癖一样,玩多了会带坏小孩:-P
虚飞说…
那确实。
抽筋儿说…
天啊,我就知道这种游戏一发布,很多人就会被循环点到。。。比如我。。。
sz-iris说…
对不起哈,由于校园网不稳定,加上昨天时间紧迫就没来得及通知你,本来想今天上完课再通知你的...谁知道晚了点...
我发现我的第5个问题都没人回答的啊...
禾草唐楷说…
不行,抽丫的筋儿同志必须再做一次,哈~SZ-IRIS我昨天看怎么没有发现还有个第五条,邪门了。GG抢我沙发,我完了组团攻占你的评论,GG FANS团。
麦芽糖说…
这是哪个弄出个这种游戏.
Chen Bo说…
偶郑重回应了。
禾草唐楷说…
SZ-IRIS那边算是点了我的名,陈波这边算是接了去,哈哈~~~光荣完成了任务,期待陈波那边也能光荣完成任务。
opentiss说…
呵呵,我也不小心被点到了,明天我再处理一下吧,呵呵。
opentiss说…
呵呵,你怎么在新疆呀,好远呀,我屋里是比较冷呀,一个人就没太多温暖可言了。
禾草唐楷说…
是的啊,新疆冬天都是有暖气的,听到10度还是感觉冷那~
opentiss说…
呵呵,今天回来时一看,已经降到九度了,上海室内冬天真是太不温暖了。
opentiss说…
已经如您所愿,请查阅。
Unknown说…
哈哈!原来也到了你这啊!
都是朋友!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