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GERANK大赦天下进行时

Google Pagerank

刚刚在Blogger战友GG派那里看到他写的一篇文章中提到最近GOOGLE的PR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于是把自己写的一些博客挨个浏览了一下,发现一个惊人的现象,令所有BLOGGER耿耿于怀的PAGERANK正在惠泽大众,大赦天下!我基于WORDPRESS的禾草唐楷目前PR已经是3,替好友发布的还是那座华山目前PR是2,连儿子的小博客可乘之风PR也已经达到了3,哈哈哈,给儿子看他的PR3,他正在狂热游戏中,抬眼扫了一眼说:我早说我的博客比你的厉害~

其实这番大赦天下着实令人不知应该开心还是应该忧虑,但是有一点,我自己域名自己空间的PR能变成3这个事实充分证明,这次的PR大赦天下绝不仅仅是在针对GOOGLE自己的BLOGGER用户,而是针对所有PR数据的一次全新调整,具体新的算法和规则咱无从知晓,咱们只能看到一个结果,这样的结果告诉我们,似乎博客的内容正越来越被搜索引擎重视,博客内容在搜索结果的排名也越来越靠前,这对传统内容网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灵活的模版定制,免费高速的访问空间,再加上域名自定义及众多插件捆绑,现在又将提高内容与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及排名重视程度,我实在是想不出来还有什么理由去劳命伤财的自己折腾网站。一个博客一个好域名再加上广告,我看就足够了!所以自己空间自己域名的PR能升级为3,就冲这一点,我看就是一个很棒的事情。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Qiu Xianli说…
博客的出现的确让一群“懒人”方便了许多

我的PR貌似为零,也许是刚使用那个域名没多久的原因吧
sz-iris说…
确实是“大赦天下”啊!我才弄了一个多月的Blog就有3的PR值!不管怎么样!还是很高兴!呵呵!
禾草唐楷说…
●一个月就PR3确实是让人很开心那,呵呵,我朋友那个还是那座华山只有几篇文章,也都PR2了,要是早知道这样,早早用自己域名做博客推广的话可就好了,几个域名同时PR升级,那感觉是啥感觉~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