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增加了令人心动的域名指向功能

Blogger's Domain Name

心中正想着如果BLOGGER能够提供一个域名指向服务,那该多好啊,今天晚上一上线,众多的RSS源都发布了一条重要的消息,BLOGGER开始增加用户域名的指向服务。 这跟以前开通FTP后的域名服务是不同的,只要你拥有一个域名,在域名管理中增加一项CNAME的操作,你新的域名别名立刻会指向到你的博客中,同时你以前的***.blogspot.com也将同时指向你新的域名别名中。

这个域名指向服务可以支持一个新的域名,类似.COM.ORG.NET等等,同时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域名,你也可以在域名的管理后台仅仅增加一个别名设置,比如我增加了一个chineseblogger.xjtk.com的别名,同时在BLOGGER后台“设置”中“在自定义域上发布”即可生效,我的域名是在新网注册的,设置别名后居然第一时间立刻生效,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功能。通过域名的捆绑,将使得你的博客内容与搜索引擎更加友好。另外,WORDPRESS升级到了2.0.6版本了!

相关内容:BLOGGER域名指向服务的帮助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