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要嫁像普京这样的人

Putin Cool



嫁人就要嫁像普京这样的人,歌曲可以算是一首老歌了,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是有魅力的?在以前的文章永远的李小龙中曾经说过,那是我偶像的说。

而普京,媒体则用迷人的魅力来描述他,他担任总统六年,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过的每一句话,俄罗斯百姓都愿意津津乐道。我欣赏他深邃目光,坚毅的脸庞,还有略微皱起的额头,是对力量最好的诠释,同时也蕴含一丝淡淡的忧伤。
Putin Childhood


歌中唱道:我的男友打了一场架/打得遍体鳞伤/喝得酩酊大醉又沉沦毒海/他简直令我无法忍让/我把他逐离我的身旁/我如今想要一个像普京的人/昨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了他的身影/他说,这个世界正处于十字路口/他是那么具说服力/使我下定决心想要/一个像普京的人/一个像普京强而有力的人/一个像普京不酗酒的人/一个像普京不使我伤心的人/一个像普京不会舍我而去的人。

一些普京同志的多样性照片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Putin Cool









Putin Cool


















Putin Funny











Putin funny









Putin Funny

评论

sz-iris说…
呵呵~第二张感觉比较幼稚!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