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BLOGGER 年终总结

ChineseBlogger禾草唐楷,开始于两个月前的国庆大假,记得当时起因是看到哥哥在写,尽管以前在很多博客BSP都有空间,但是都没有认真写过,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基于我对google的喜爱,让我最终投身到博客和blogger中来。

刚刚开始的时候对google的picasa非常感兴趣,想着是建一个用图片记录自己日常生活的图片博客,因为发图很轻松,也没有空间容量限制,自己大量的数码照片也有个网络存放地址。因为使用逐渐希望了解更多的功能,于是先后修改了博客的模版,慢慢把以前的一些文字搬家到这里来,其实那都是10月底的事情了。

有了使用就有了关注,blogger是全球使用最多的博客系统,国外用户众多,很自然的就访问了大量的国外博客,逐渐进入到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一切对我很新鲜,这种新鲜的感觉是在百度,MSN上不曾有过的,随着加入mybloglog社区系统,对博客的认知更加深刻。其后经历了GFW的事件,这不但没有让我感觉到失望和挫败,反而愈发坚定了我守住blogger这块阵地的决心,独立架设了基于wordpress的镜像,开通了域名和国内独立空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从刚刚开始的每天只有几个家人的访问,到后来能有10个,20个外部访问者,再到今天300多的访问,900多的页面浏览,自己的博客正被更多的人了解,打开很多博客牛人的分析图片,几千的访问上万的页面浏览对我来说尽管还很遥远,但心中仍倍感愉悦。这种愉悦类似娱乐后的放松与舒缓,类似看过一部好书,听到一首好歌后的轻松与感叹。

我要感谢blogger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说三道四指手画脚,感谢google给了我们那么好的赚钱工具,让我账户上又多了几个美元,我要大声的为google摇旗呐喊:来吧,加入blogger的队伍,他真的是最棒的!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要来临,在此预祝所有的家人,朋友,网友,博友和路过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大叔大婶子们,新年快乐,你们向我表达新年问候的最好方式仍然是:点击广告,你们的祝福我将立即收到。我的口号是:你点击,我赚钱,你点击轻松,我花的开心,大家都不累!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sz-iris说…
呵呵!我和你差不多!当我想写Blog的时候找了很多地方!都不满意!然后无意发现了Blogger,真是自由的空间!我喜欢!加上对Google的一直喜爱!就扎根于此了!在这里写东西的感觉真好!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