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BLOGROLLING管理友情链接

Blogrolling是一套友情链接管理系统,有的时候你看到好的博客并不是很方便的可以加入友情链接。利用他可以方便管理,方便调用。
1,进入Blogrolling,新建立一个帐号,填写邮件地址并激活新创建的帐号。
2,激活帐号登录后台管理,选择首页中的属性栏目做友情链接设置。有些是设置排序方式,比如字母顺序排序等,还有些是按照正三角倒三角方式排序。
3,Getcode获得你的博客上的展示代码。粘贴进你的博客sidebar。
4,需要添加某个友情链接的时候,直接在后台管理选择add link,填写名称及URL即可,如果需要每个链接是新开窗口方式打开选择_blank。
5,提供一键式添加友情链接,方法是在后台选择o'ne-click,拖动那个链接到你IE浏览器的链接按钮处放开,会增加一个Blogroll it,以后添加友情链接直接点击那个按钮即可。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fenglu说…
中午支持有点问题,一键添加blogroll有时候blog中文标题显示乱码
fenglu说…
中午支持有点问题,一键添加blogroll有时候blog中文标题显示乱码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