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搜索引擎优化你的BLOGGER 二

为搜索引擎优化你的BLOGGER

继续昨天的内容,昨天说到了<BODY>后边的第一句。

第五项的内容是链接度(Link Popularity),几乎所有的搜索引擎在对网站评测的时候链接度都是最重要的核心指标,目前博客链接数为63条,而比较的排名靠前的网站链接度从83到29万不等,这块好像除了提高你的博客内容质量及原创性以外也没有什么修改大法,有些SEO的网站会提到一些秘笈和诱饵链接,自己感觉好像也有点过于钻牛角尖了。但是链接是搜索引擎友好的核心却是无庸置疑的,在搜索引擎排名靠前的最主要原因也是链接的技巧。

第六项是URL地址,就是你博客的访问地址,在这个地址中最好能反映你的关键字,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好的博客URL地址中都包含了很好的关键字,比如beatifulbeta,problogger,blogbullet等等,因为是一个学习测试,修改我的URL就免了,但是对于很多新人来说,定义一个适合你的关键字的URL很重要。选择域名也是如此,域名最好能反映你的关键字,不要过于认.COM,为了关键字可以考虑ORG,NET等,如果考虑中文友好,.CN也是很好的选择。URL中比较合适的字长为1到10,字母长短控制在50个左右。

第七项是H1中的内容,在H1中应该出现你的关键字,在blogger博客中,H1主要包括你的博客标题,前边修改了标题这里也就不需要再做新的修改了。H1的字长为1到20,字母长短控制在1到90。

第八项是H2中的内容,在H2中应该出现你的关键字,在我的blogger博客中,H2主要包括文章日期,右侧栏目页的标题,页脚的版权声明等,在这些内容中你的关键字至少应该出现一次,密度应该控制在20%以内。

目前牵扯到的内容增加到了16项,今天到这,后边再续,文字是自己的一个学习记录,SEO对于某些行业某些人来说是金钱,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毫无意义。原创,质量才是核心。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