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自己 赢在中国

赢得自己,赢在中国

一位身居异国他乡的同学今天在MSN上问我,看过赢在中国吗?我说看过几期,他说他很喜欢赢在中国这个节目,网上当了很多期在看。同时建议我也应该参加一下,他说如果我参加他一定支持我。并发给我一个报名地址,原来赢在中国第二季报名活动已经开始了。

我答应他稍后认真看看,了解一下。原来报名要求很低,只要会说中国话就都可以参加,一旦突破重围获得前几名,可以获得从300万至1000万的企业经营权及一定比例的股份。报名过程非常简单,回答几十道题目后即算大功告成。那些题目我回答完成后,我自己都可以感觉到展现在面前的是一个蛮横霸道的老板,他不推崇团队精神,他追求个人英雄主义,他的处世相当极端激进。

随后会分配一个赢在中国博客,还要申报一个项目,就随手把最近脑子里边琢磨的一个移动商务项目写了进去。好事情,路过的朋友也可以积极报名参加海选,不过有我强大的禾草fans团支撑,你们压力太大了。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匿名说…
哈哈, 不错,我报名做fans团长。
禾草唐楷说…
太好了,团长有了,我们的午餐就定玉米拌凉粉行了,拜托了,全靠你啦!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