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良知

上周六家里暖气就突然停了,咨询物业公司,说是热力公司的锅炉坏了,也就一天就可以恢复供暖了;周日家里依然没有暖气,除了咨询物业公司外,又咨询了本地市热力公司24小时用户服务中心,一位热心的大姐说,锅炉坏了,预计周日下午6点即可正常供暖;周一家里依然没有暖气,电话咨询市热力公司供热办,又是一位热心的大姐说,锅炉坏了,预计周一下午6点即可正常供暖;周一下午接到儿子学校通知,学校片区整体停暖,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学校准备临时放假到9日,要求家长接孩子回家。周二,在本地门户网站终于看到相关报道,因为某电力企业使用劣质燃煤造成锅炉严重损毁,整个城市上万居民身处严寒中。

再看一名记者的报道:......阿不力兹说,停暖了是有些冷,好在屋子墙壁厚、窗子是双层玻璃,呆在家里感觉还不错......
再看:......虽然停暖了,但是宿舍里温度还可以,晚上大家多盖点被子,没什么问题......

我看这个记者就差告诉我们,其实停暖挺好的,比有暖气的时候还要舒服,还要暖和。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背景链接新华网  截稿时室外气温:零下12度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