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SON实现博客中的内容调用

最近beta blogger开始支持Json,你可以在你的beta版博客上应用google的Base, Blogger, Calendar的 feeds。在Beautifulbeta上也看到Hans做了很多的具体应用。今天尝试折腾了一下,主要删了以前的评论feeds调用,因为在beta中只能设定5条评论调用,通过Json设定为10条评论。同时在自己的widget上显示了我另外一个博客内容索引。刚接触较陌生,目前还没有感觉到与新增加一个feed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我的镜像上功效就比较明显了。毕竟我可以很方便的在镜像上调用其他的feeds。

相关代码:点击下载 了解更多
使用方法:在beta中新增加一个Element(html/JS),粘贴代码,更改代码中你的调用地址,数量,及显示方式,保存,大功告成。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