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访问blogger及后台管理的替代方案

最近blogger的命运起伏不定,今天开始居然连后台管理也封锁了。实在是不明白,如此优秀的一款博客系统为什么在中国遭遇如此苛刻的刁难与封锁。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我自从用了这个系统以后实在是很难再去用那些其他的所谓国内既安全又稳定的系统了,今天在googlegroups上骂人的时候还说:让那些系统去喂狗吧,我永远不会用他们,哈哈哈~

言归正传,这也封锁那也封锁,都知道这个好,但是这也用不了那也用不了,总不是个事儿啊?难道就此忍痛割爱了吗?要我说,那是坚决不行地。

今天晚上反正也没有事情,就想着需要找一个很方便实用的方式,务必彻底解决写博客,看博客的问题。最后发现了这个宝贝儿:

花刺代理验证点击进入下载页面(华军软件园)

具体使用方法大概给朋友们说一下吧,解压缩安装后运行,里边有些初始设定的代理地址和端口,经过本人检测,全部无效,所以一概删去,然后去搜索引擎里边查找“免费代理服务器”会出现大量的代理服务器列表。这里我推荐这个地址

然后在花刺代理验证界面里边选择“设置”,把“启用模糊匹配抓取代理”项选择上,回到程序界面后,在下边的资源管理项下删除初始设置的资源项目,添加新资源项目,地址栏输入刚才我推荐的那个地址,确定,然后下载资源项,软件就会把那个页面的所有代理抓取下来,抓取下来后对所有代理地址验证,很快就会从时间最短到最长重新排序,选择时间最短的那个应用为IE代理。不需要的时候直接点击取消即可,最小化在功能栏里边,随用随取,大快朵颐!大功告成!今后想访问后台就访问后台,想访问博客就访问博客,让某些人去封吧,我们是越用越开心!哦~~~~~~也~~~~~~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