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关于萨达姆的对话

正在观看上海卫视有关审判萨达姆的电视直播

老婆:估计今天晚上会有很多人闹事吧,是不是他们已经杀死了好几个审判萨达姆的法官?
我:没有,在伊拉克可能庆祝的人要远远多于不满和闹事的人。被杀死的是萨达姆的律师,你弄反了。

老婆:为啥???

电视画面中出现了萨达姆听到自己被判处绞刑的时候颤抖着双唇不断的抗议和指责的画面。

老婆:我感觉不应该判他死刑。
我:为啥?

老婆:我喜欢他对待美国人的那个态度,很男人。
我:但是伊拉克绝大多数人民支持推翻他,因为他是暴君。

老婆:(眉飞色舞状)而且他跟看守他的美国士兵说,以后你们找老婆,一定要找个会做饭的。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