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献给世界艾滋病日

 

mybloglog上看到ipanema倡导的国际艾滋病日红丝带计划,响应她们的号召,将红丝带飘起来,同时也让我们知道,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

还没有碰到认识的人患有艾滋病,持有的一家股票000597东北制药是我们国家最大的艾滋病用药生产企业,目前已经有多种剂型获得了国家新药证书,药品大量出口,是我国抗艾药物的龙头企业。

左边的图是艾滋病病毒透视图,本人看着好像googleearth的地标文件一样,放在这里起到一个警示作用,那些小图钉状的估计可能是免疫破坏的病毒吧,在中国大陆,截止到2005年9月底,已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135630例,艾滋病疫情正在从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扩散。大家珍惜生命,健康生活吧!

如果你很欣赏红丝带计划,请访问他们的网站申请代码加入红丝带的队伍。
特别链接:中国艾滋病公益网站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