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够了

新浪博客果然不让我们失望,当李湘宣布自己婚姻结束的时候,我们如期在新浪博客头条看到如雪片般纷纷飞来的三八博文。这个深度分析他们分手背后的利益纠缠,仔细鉴定钻石的真伪;那个认真体察婚后的每一个细节甚至包括某个人的发型和微微凸起的肚腩;名人婚姻,拒绝炒作,原告,被告,83万,185万......够了,真的够了。新浪博客的头儿不知道是男人还是女人,反正写那些文章的有男人也有女人,他们纷纷三八着猥琐着是非着窥探着,或口沫横飞或伪装做窃窃私语状,在主题中堆积起来的文字充斥媚俗与小人得志般的得意与张扬,他们坚定的支持着新浪博客文化,那就是一定要够腥够浪。
那些男人不像男人,女人更像泼妇的文字写手们,人家离婚,干你屁事。新浪“名人”博客,停~~~~~~~~~~~~~~~STOP!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