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股市“黑嘴“ 真庸

去年看电视换台时偶遇到他,记忆尤其深刻,当时他的评论节目刚刚开始,开场白:不必刻意求财,财源滚滚而来,欢迎收看十年磨一剑大型公益股评节目......。我立刻被他征服(歌声响起,就这样被你征服~)。不必刻意求财,财源滚滚而来,多么饱含哲学美学的命题啊,再对比众多活跃在荧屏上的”大师“们,心中暗想,厉害,此人厉害,此人不是一般人。而且人很帅,尤其是每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总是西装革履,修饰的很精致。慢慢开始只要看电视,到点儿总会调过去看看他的节目,他行踪飘忽,忽而在这个卫视频道忽而在那个卫视频道,但是聪明的我总能及时的发现他,跟踪他,聆听他。

”今天我将送出十年磨一剑的呕心力作《千万别炒股》,该书一经出版便被市场抢购一空,一再重印,目前已经脱销,今天不卖只送,说不卖还真的不卖,你给我一百万我也不会卖,因为这本书的价值远远超过一千万...“第二天上网想查查看能不能找到文本版的汲取一些养分,结果在卓越网赫然看到此书,心中一阵惊喜,再看价格,原价28元,会员折扣价12.8元。

我非常非常欣赏他,他富有动感的宣讲和抑扬顿挫的经典用语,及常常举起的食指或指向天空,或直接指向镜头指向你,他总是胸有成竹,虚怀若谷,每当在节目结束的时候他都会紧盯镜头,目光坚毅神情泰然并朗声宣告:他将一飞冲天,明天冲击涨停板,并将不断冲击涨停板。在那一刻我有些思绪模糊,如果我是一个姑娘,我想我会爱上他,并爱的一发不可收拾。

我才不管他是不是黑嘴,我才不管他是不是赚了很多黑心钱,一年多没有在电视上再看到他,我有些想念他。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