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调试结束 开始正常供稿

经过艰苦卓绝的安装调试工作,我的WP博客终于可以投入运营了。本来试图将我blogger上的文章全部导入到这边来,但是因为图像的问题,导致大量图像无法在wp上显示,最终放弃了这样的思路。今天修改了xjtk.com的域名URL指向,估计再过两天,我的博客系统就可以通过域名来直接访问了。这样操作的好处是,永远可以在推广和链接中使用固定的域名而不是分散在各处的访问地址,一旦出现服务问题可以很容易的采取保护措施,以免最终造成无法访问或者无法打开页面的恶果。
昨天晚上在考虑一个问题,如果你将博客,企业博客,在线支付,短信,自建博客系统,服务器合租等一系列关键字联系起来,你会发现这中间是存在商机的。今天中午在公司访问了一下快钱,咨询了一些感兴趣的相关问题。我会在近期考虑尝试性的操作一下这种商业行为的可能性。看看效果。

发布禾草唐楷 禾草唐楷镜像

评论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