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禾草版纪念金币出版发行

禾草唐楷网中国新疆11月3日消息,唐楷小作坊手工业者及农工商联合银行将面向全球发行禾草唐楷纪念金币。

此次发行金币为5盎司纪念金币。发行面值为1万元。本次发行金币将可在指定商业银行自由兑换,并承诺每年实现千倍增值,本次活动指定银行为“唐楷小作坊手工业者及农工商联合银行”。可以预计,本次发行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点和投资热潮。

记者在唐楷小作坊手工业者及农工商联合银行门外看到大量前来预约购买的客户,他们嘴里反复念叨着“袋子一金子,金子一袋子”预约咒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天使般笑容。

我摸有时间跟你们吹了,我也要赶紧排队去了,袋子一金子,金子一袋子,袋子一金子,金子一袋子......

唐楷乱弹周刊实习记者:造自己的金子,让银子去说吧!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