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正式版本-英文版 破解安装

IE7已经开始提供英文正式版本的安装了。

微软官方网站:点击访问

IE7正式版本英文版本下载:点击访问

如果你是盗版的XP SP2系统,
可以按照下边的步骤破解安装,我也是盗版,呵呵,目前我安装后使用感觉一切正常。

1,找到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设定文件属性为“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2,在你的系统安装路径下找到如下文件夹: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然后将文件夹里面的data.dat删除。
3,设置All user文件夹属性为只读。
4,断开你的网络连接,安装,安装时间大概在5分钟左右,安装完成后选择Restar Computer。

大功告成 :-)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匿名说…
胡说
禾草唐楷说…
亲爱的,去年那阵是这样安装,破解成功的,今年是个什么状态确实难以了解了,对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后边来访者再看到此文,请参照参考。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