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Goolge送我两份生日小礼

想不起来什么时候突然一下关注起google来了,随着google的应用服务越来越多,慢慢的就好像google变成了一个姑娘,交往越多,了解越多,情感越多。从一个陌生的毫无感情的应用工具,搜索引擎,逐渐转变了角色,成了我生活的一个部分一个构成。

在国内,据我了解,像我一样的gfans不是少数,他们都像我一样的被google吸引,关注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而这个姑娘现在也已经出落的相当标致了。

想一想,爱上google可能是从gmail邀请开始的,当时为了能获得一个gmail的邀请,四处寻找邀请函,在国内很多论坛中发贴留言希望某个好人能帮助我,赠送给我一个,但是最后终无所获。于是转变思路,去国外网站上乱转,见到有邀请函的国际友人就跟他们厚着脸皮要,第二天,我的信箱中居然收到三位国际友人发给我的邀请函,记得当时很开心,随后把自己获得的大概100份邀请函一天之内散发了出去,再看到朋友们拿着我的邀请函继续去邀请自己身边的朋友,第一次感受到google透明清澈,口口相传,推崇团队精神,无私援助的企业文化。

在google的企业文化中,我们不能不提到创新。看看现在google上有多少新的服务项目,你就可以粗略的感觉到这是怎样的一个鼓励创新的队伍。我现在大概用到了一些内容,比如googlepages浏览器工具栏gmailbloggeryoutubegooglegroupsgooglereadergooglepicasagooglewebmastergooglebookmarkgoogleanalyticsgooglemapsgoogletalkgoogleearth。而令人惊奇的是,这些服务之间每个服务均高效的保持着联系,相互辅助,打造出一个强大的网上工具和高度集成的网络应用。每项服务在使用的时候又总是惊奇与欣赏于她的简洁但又对用户体贴备至。
google是一个一直热爱公益热爱慈善的企业,他鼓励团队创新,鼓励团队互助,他关爱员工,提倡缩小员工之间的工作空间,Google公司除了24小时向所有员工提供各式各样的美食,还提供儿童日间托儿服务、医疗服务、衣服干洗等服务,甚至在公司内还设有健身院、篮球场和排球场等体育健身设施。这些还不是Google的最大特色,让人意外的是,Google允许其电脑工程师将1/5的工作时间用于追求自己的爱好,而暂时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

太多的内容了,看起来都需要再开一新帖来专述我对google的情有独钟了。我看今天我们还是就此打住吧,但是我们应该记住google的掌门人,Larry Page/Sergey Brin/Eric Schmidt

再掉头来说说两份小礼物的事情,其实这都属于自己一厢情愿和自作多情。

由于前不久刚刚开通blogger,所以把自己以前的一些文章图片往blogger上转移,发贴速度相对较高,就被blogger的bot定义为spam,垃圾博客。于是乎我提出校验,提出校验的方法是在发贴的验证码上边有个小问号,点击小问号就可以针对spam提出异议,交由blogger审核。

还有就是我一直在用blogger发布自己的文章,自从beta版本推出以后,增加了许多强大的功能,非常迫切的希望能够升级到beta版本,但是google独特的文化注定这种升级你必须获得某种邀请,尽管有很多网友提供一些升级beta的升级地址,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帐号始终显示的是不能升级。于是多次在blogger public上抗议,强烈要求blogger立即为我提供升级链接,让我尽早使用beta,就记得在抗议信中,大大的惊叹号是被广泛使用的。

在昨天,我生日的这天,早上一开机就看到gmail的信件提示,信件中提到经过blogger的确认,我不属于blogger spam。
在我作测试的时候,又在后台里边看到一封信件,那就是beta的升级邀请信。

你可以笑我是多么的幼稚,哈哈,但是昨天早上确实是非常开心,开车在路上的时候跟老婆大吹特吹这个过程,听的我老婆是昏昏欲睡,无精打采。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