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献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今天在读RSS源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今天还是是咱们比尔盖茨的生日。
好像真的是很难想像,在这样一个日子里,远在米国的他会怎么度过自己的生日。


又一个年月过去了,谈不上回首往事或者是展望未来,
日子总是要继续。不是吗?

早上起了一个大早去我们这个城市里香火很旺的一个寺庙去烧香,看到寺庙中竖了一个大牌子,好像是说目前正是一个观音的节日,但可能是因为很早的缘故,庙里人并不多,有的还是一些虔诚拜佛的善男信女,远处流通处传来阵阵观音菩萨的颂歌,很简单的旋律蕴含平和安详的气氛,香烟缭绕,很静逸的庭院里没有人说话,风吹过时,香烟四起,彷佛那一刻,一切喧嚣都停止了!

我手持香烛,心中充满感恩与满足。

谢谢天,让那么多个艰难的日子渐渐离我远去;
谢谢天,让我的双亲享有幸福健康安乐温馨的晚年;
谢谢天,给我充满仁爱的兄长,少时给我知识快乐,长时给我帮助支持;
谢谢天,让我拥有体贴宽容的爱人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的孩子以及无论身处何种境况都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很多,让我在过去的岁月里体味最真实多彩的人生,既让我知道了生活的美丽,也让我尝尽生活的艰难。

谢谢天,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并费心安排我的一生,谢谢母亲,痛苦的分娩并辛苦看着我从孩子到成人。
这首歌送给一直眷顾我的天,和所有爱我及我爱的人。 Posted by Picasa



点击收听 送我祝福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