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琢磨了一下网络赚钱

BLOGGER确实是一个面向世界的工具。
自从使用了BLOGGER之后每天随机访问一些全球在使用BLOGGER的用户博客,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今天就说说网络赚钱!从来都以为是骗子才会干的事情!

第一步:需要你去申请EGOLD或者PAYPAL
强烈建议你选择EGOLD,据说他最大的优点是可以随时结算,哪怕是一美分也是可以结算的。

第二步:开通网络赚钱帐号,no-minumum
访问页面以后看到CONTINUE处填写你真实有效的EMAIL地址即可,按照步骤填写具体内容,真实姓名等等。需要强调的是要仔细和认真填写你的EGOLD帐号或者PAYPAL帐号。

第三步:邮件激活你的帐号以后你就可以通过登录以后,选择MEMBER项了解你目前的点数积累情况以及你赚钱的情况,在管理界面下边有个灰色表格,有不同的赚钱项目,有的是点击直接赚钱的,有的是注册赚钱的,每个项目下都有些项目可以自己多试试。

第四步:拿点击赚钱来说,你新开页面以后他会要求你停留多久,当出现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字样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关闭新开窗口,你的一次网络点击赚钱就生效了!

还有个中国的网站,只要注册填写调查表格,就送2元,具体没有试,大家访问看看吧。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