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沙敢死队

中指朝天

我的表达
正在退步
又回到最初
很多年

我对世界许下的诺言
比这世界更软
他们拿走我
最后半碗剩饭
并没收了我的餐券

愤怒——如何表达
其实我胆小如鼠

其实我从不敢摸老虎的屁股
但我仍要继续扯蛋
但我仍要把蛋扯得更圆
一种超级流氓的手势十二万分炸弹

中指朝天
中指朝天

我的愤怒无边从不伤及无辜

------------------------------伊沙作品

一群无知无畏的韩寒追随者们,你们的主子哪怕一百年不拉屎,
也憋不出上边那么经典的文字来,还好意思来这里撒野!
一群土鳖,趁早滚蛋!

 Posted by Picasa

评论

Popular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BlogSpot正式搬家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