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生活 儿子冰雪的春节































































































































美丽的童年生活,还记得我们的童年吗?自由的嬉戏玩耍在生活的大院中,脖子上还吊着家里的一长串钥匙,那时候的玩伴可是真多,一个大院中年龄相仿的同龄孩子成群成群的,那种自由是梦幻般的,不记得需要参加什么绘画班,英语班,钢琴班,奥数班;不记得灿烂的寒假需要不停的完成各种课内课外的作业与任务;印象中在大院中没有我们不可以去的地方,没有我们不可以尝试的玩乐项目,冬季是我们最美的季节,打牛,打雪仗,堆雪人,春节时候给长辈磕头拿红包,打开红包里边不过是一叠崭新连号一分纸币,很兴奋很开心,院子里边的小朋友相互比较着谁的号码比较大......太多太多美好记忆。

儿子开始自如的上网,有了自己的手机,玩这些数码网络产品驾轻就熟,每当他奋战在QQ堂或者是跟自己手机中的某个游戏较劲的时候,很难说清楚,科技带给他们这一代怎么样的生活改变,这种改变是不是他们需要的。这个时代的孩子,他们的童年仿佛注定是孤独的,所以当他们真的回归到自然的时候,那种开心和放肆般的撒野,令他们乐而忘返,不知疲倦。

评论

sz-iris说…
你儿子很可爱啊!他玩QQ音速吗?呵呵!
虚飞说…
儿子都这么大了
抽筋儿说…
这么早接触一些有辐射的东西不大好吧?
tingzi说…
你的儿子好可爱哦,一个小帅哥!滑雪应该很好玩吧,我还没滑过呢!
第一次来做客,也希望以后常去我那做客哦,呵呵~~
UEsky说…
你的相机是什么型号的?交个朋友
禾草唐楷说…
是索尼T10来着,雪景模式,2M大小,无PS处理。双重访抖,720万像素,家用机首选。

Popular

解答“亚一”关于blogger模版修改的问题

图片生活 春节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