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快乐

BLOGGER在中国仅仅恢复了2天即再度陷入瘫痪,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这种故障仅仅是发生在中国的,这个有着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这个被盛传着正在经历经济奇迹的大国;这个在互联网上使用简体中文的大国。换个角度说,全世界在此时此刻都能用各种语言,或于深夜或于黎明坐在电脑前写下自己思想,情感的只言片语,唯独在地球的这片地方,我们可以写,但是我们不能看,我们是瞎子,盲人,是互联网上的残疾,最令人悲哀的是我们甚至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们成了瞎子。

特殊时期的中国BLOGGER们,纷纷进入了亚健康状态,其实我们失去的不过是一些访问量而已,中国的BLOGGER们本来就好像身居荒岛的漂流幸存者,不然他们不会躲过重重的BSP关卡来到这个少有人居的地方,有海鸟飞过来我们开心呢,好一阵蹦跳,真的海鸟不来的时候,我们也一样生火做饭,炊烟袅袅中看看远处的夕阳和海滩,整固一下搭建在丛林树丫上的居所,雨后清朗的天空跟别的天空一样,傍晚的那一丝多愁善感也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呵呵,我的脚踏进了这片海滩,沉默的低语一样照亮我的春天。

明天是所谓的愚人节了,刚刚在陈波那里看到才想起来地,明天要紧紧崩住一根弦,既能成功骗倒别人又不要被别人骗倒,在此奉献给同志们一个愚人节的骗人攻略。制作:禾草唐楷 主演:LP。










































































































看完图片后同志们应该明白了,道具包括饼干和牙膏,最好是色彩比较丰富鲜艳诱人的牙膏,将饼干分成两片后,牙膏放在中间作为奶油夹心的标志,没有愚人节意识的人,100%被骗,成功率是相当高的。我用这个方法曾经骗倒公司所有的小姑娘小伙子。祝同志们及亲友团及亲友团的亲友团愚人节开心快乐。

11 条评论:

Chen Bo 说...

前面的文字够诗情画意
中间的图片够漂亮(最后一张的手指,是谁的?呵)
最后:这个愚人节礼物够狠毒的!

虚飞 说...

看来愚人也需要创意。

Vane's zone 说...

初中的时候我们班就有同学用此方法整人了,结果遭来一阵暴打...
第二段的文字写得真是好啊

sz-iris 说...

愚人节快乐啊!我不恶搞别人的,我是好孩子,哈哈!
今天FF也过了愚人节...

麦芽糖 说...

是我的话可能也会被骗。前面的话写得好啊!

温柔菜刀 说...

哈哈~
好主意。
偶去去就来

禾草唐楷 说...

菜刀估计这是去准备实践去了,哈哈~

忘记月亮 说...

不会吧,难道没有味道么???
怀疑被骗的那些人的智商~~~~~~~~

温柔菜刀 说...

禾草啊~
被你害死了。。。。
昨天照你的方法愚了一下GF
成功是成功了
后果就是
偶被强制也尝了一下味道。。。。。。

禾草唐楷 说...

忘记月亮,骗进嘴里就算是成功了啊,不可能看着别人咽进去。我就知道菜刀是去实践了,我早说了,这招绝对有效。

航海日志 说...

恩,其实我就被这种东西骗过.
奥利奥的,里面夹着牙膏.....太贪吃了.
话说回来,牙膏的味道也不算太差..